2013-02-19 20:33:50Monkey

斷了

錶帶 突然斷掉了很震驚 

去看了一下你的臉書 一樣的口氣 一樣的你的風格

只是我們之間已經不一樣了


我的朋友阿 我很想你 另一方面我又很氣你

你就這樣拋下我們了 過去的一切真的已成過往雲煙了

其實話說回來 你也有權這樣做的

是我濫用你對我的好跟信任 從來不替你想 任性無比


當我突然說出一句電影台詞 沒人聽得懂的時候 失去你的失落感更是大

當想起我們之間的某段對話 經過某個曾經充滿回憶的地段時

我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笑我們的無知與白痴

我們的默契 好似很好? 現在想想也許不是吧!

其實是你一直在包容、配合我們吧?


我的朋友阿 你知道嗎 你的改變 你的不理不睬

起初真的讓我很生氣 但過沒多久 我真的很傷心


你曾經的陪伴,給我的加油打氣 讓我跌倒又爬起來好幾次

我上大學了 我交男友了 我迷惘了 我失戀了 我跌倒了 我沮喪了 我生病了

本來我以為 這些路程 我都能與你分享、抱怨的

我以為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當我的英雄的


你是一個很好聊的伴 也是電影咖 更是一起耍白癡嘴砲的超級好友

你知道嗎? 那時候在我生命中你的角色比男友還重要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

還有過為了跟你一起看電影 跟男友吵架

你煮的東西比男友煮的難吃 但是我們吃的很開心

大半夜的打給你問你餓了沒 買泡麵跟你一起吃

還會突然發現我的菸盒裡突然多了好幾枝菸


我不懂後來我們在想什麼

你喜歡上我了 全世界都這麼說 我沒聽進去 我沒相信

那時候我還很怕男生 也怕戀愛

壓根沒想過這件事情

直到你鼓起勇氣開口了 我卻躲你 閃你 不理你 對你冷淡

其實那時候 我很害怕 我好慌張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那時候 我理智的好好的跟你面對面的講  
 
也許你就不會那樣傷害自己了

也或許你就不會拋下我們了


我的朋友阿 我有跟你到過歉了嗎?

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看著錶 我想我知道答案


我想 我該戒掉這支錶了。

上一篇:三人

下一篇: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