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02:50:41 HAN

 溝通 


我知道我現在很雙面 (對妳!!!)
討厭自己 明明討厭 不喜歡看不慣
卻還要裝沒事安慰自己 然後擠笑臉
真她媽的夠了 噁心死了翁郁涵 !!!


人與人之間相處
就是需要靠溝通


我想 我們 真的很菜
都吃了悶虧 又不知怎麼發洩 (有誰可以認同吃虧就是佔便宜?到底?)
只好暗自幹繳 心中噴火 爆衝血管 瞬間 "轟" 腦炸
瘋狂亂踢 想刺小人 然後再飆兩滴女兒淚


是真的很厲害 我不否認 但 某些地方就是讓人不舒服
(請問 神經是斷了幾條 到底?)
這麼不會看眼色 是單到無法言語了嗎?


不費功夫 點燃所有人心中的怒 頭上的火 都可以煎蛋了


喔 ~ 打到這裡
我差不多該睡覺了


最近不到三點不睡覺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
可是又會東摸摸西摸摸 怎辦?


順帶一提 照片 是我們5月打卡單
每個人的卡 都寫滿滿滿 :))


如我所願的
這個月 我依然 是我們家第一
所以 台柱不是張假的
六月份 再接再厲 GOGO加油


&
六月夜保 期待囉 ^皿^!!!


------,


謝謝 總是聽我說話抱怨
總是明理 給我建議


------,


※ 要 越來越好 (FUCK細胞要賣到冒泡)
  不管什麼事情 親情/友情* 感情。


※ 不要 自做多情 =..=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