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1:39:25 HAN

 FU 去哪了?


四月份裡大家好嗎?
四月的我過的還不錯


要邁向五月份拉


新的一個月呢
當然要有新的目標


但 我還沒想到
哈哈哈哈


夜深人靜一個人回想
去年的五月份強顏歡笑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度過


今年的五月
我要加倍的快樂
:D


這時間過的好快
人事物都在改變


以為 會一直這樣下去
殊不知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有一點被煽動


只差
還沒起火
哈哈


------,


在長智齒 好痛:(


還有我這瀏海
也太俏皮了點
趕快留長吧
哈哈哈

------,


不要衝康我 = =!!
我昨天因為太腦
在麥當當裡
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笑破肚皮
看下面的照片
:))


------,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