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1:38:33民國女子

42 Dear Sandy

Dear Sandy,

  那晚收到你的電子郵件我很訝異,訝異的是我老早就忘記的話語,居然你還記得。從畢業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了吧!怎麼到現在還是能傷妳?

  論文寫的好不好。。。。你比我清楚才是,如果你覺得寫的不差,那就沒有必要被我的話所傷。顯然答案不是肯定的。我想ㄧ個人的自信不只論文ㄧ件事吧,如果在這裡找不到自信,何不在其他方面找自信呢?而自信又不是垂手可得,需要ㄧ點一滴的長時間累積,不過前提得先找到「自己」找到出路才容易建立。

  我無心傷妳請你相信,也希望你忘記我說過的話,或是把自己當成彈簧床,對自己有益留下,無益彈出去。

  別人的話我們無法聴不到,但是自己不可以不給自己信心,否則,很難走出陰霾迎向陽光。

Cheer  up my dear friend

                     with love,

                      aya 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