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3:38:47柏漢

一句話

YA!!~在兩天我就自由了

話說

今天我本來心情是相當愉悅

因為快要離開這個辛苦的鬼地方

一到店裡馬上聽到一個大八卦

也就是我們店長的先生外遇摟~~

而且還被騙了20W

最後被我們店長發現了

不過...我們店長只知道被騙20W

根本不了解錢的去向

今天我還聽到她老公再向其他員工說

那個女生有多漂亮多高什麼的~~

還不認為自己被騙錢...

他認為這是自願的~

 

傍晚呢!!

我的心情有180度的轉換

就因為我們店裡有一個大姊說

台灣天氣真是奇怪!下大雨又馬上出大太陽

結果我們的阿華小姐就說~

對阿!!~這邊的人都神經病所以天氣也神經病

說說= =你氣不氣

雖然我沒有當場回嘴

不過我也懶的跟這些阿陸仔吵架

每次總喜歡說台灣是大陸的

可是...卻又一直說那邊多好這邊多爛

我總會說!!~有本事就不要來這邊賺錢阿

你們那邊這麼好幹麻過來

他既然還會回說!!~就市有本事才可以過來ㄚ

這句話整個讓我傻眼

大陸人就是

貪小便宜...吝嗇...自以為是...老是說自家好

總不會看看自己幾兩重說什麼話

臉皮厚的要死

我對他們真的是...無言

我第二次感覺跟人家吵架吵的很無力

因為...

吵架還是要有內容吧!!~

他們總是不念書

說起10句拐彎抹角的話還聽不出1~2句

真是沒意思

這種感覺就有點像是跟以華吵架

雖說他聽的懂...可是他救活在自己世界

所以炒起架來總是有些無言根無趣

(這樣健促系的各位應該可以深刻感覺到吧!!)

大陸人不是每個都這樣

可是= =我遇到的怎麼好幾個都這樣

很讓我受不暸耶

不是我要說!!~

不喜歡就別待阿!!~

要呆再這裡就別一直靠腰!!~

 

今天我又開始擔心我開學後的工作

希望在桃園的各位大大~~

可以幫忙我找工作

我想找~

賣鞋~~賣衣服~~賣飲料~~便利商店~~

都是可以的

我不想再賣吃的...

感恩阿!!~

對於只剩兩天的我...

想對自己說!~!

怎麼~"~還這麼久

兩天雖說快!!~但也可以說慢!!~

時間超難熬...越是想要離開...時間就越難熬

加油

乙華 2009-09-07 17:12:00

阿呀z!~還偷偷講我壞話呀!!!~
虧我還幫你注意到這麼多!!~
真不夠意思耶!~
真是的!!~你開學提早幾天來應徵八~
你想要的大部分都還有~~開學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