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3:17:57柏漢

可惜

最近阿~~我回家後都覺得有點無聊

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直到幾天前突然在85台看到"獵人"

這個卡通已經很久了

好像是在我國中或國小就出現過

不過劇情總讓我愛不釋手

我不知道已經看過N遍了

但我還是依然迷戀她

就這樣每天回家第一件事變成看PPS

雖然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

不過真的太有劇情了

很可惜它的漫畫始終停再同一篇

我不懂...明明有這麼好規劃的一部卡通

怎麼就這樣感覺像是斷送掉一樣

我很期待後面的劇情

但感覺卻是等不到一樣

這讓我有點失望

我真的打從心底感到可惜

 

 

 

今天有幾個老顧客都有來吃

不知不覺我也跟這些老顧客有點成為朋友了吧

在過幾天後...她們也不再是我所熟析的人了吧

說到這裡雖然有些感慨~

不過人生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當然...今後面對的人或許就會成為這樣的一句諺語下的亡魂吧

國中畢業時雖沒感覺到很難過...不過也是讓我很想念

高中畢業時...我傷心的跟什麼鬼一樣那時是蛻變的時候吧

所以感觸特別深!!~又加上班上有些白爛鬼所以我才哭超慘的

大學呢??我真的無法想像耶

現在感覺暑假都沒啥交集

不知道是跟我比較好的都有女朋友了

還是因為我根本就沒跟誰特別好所以才會這樣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個學期我們能否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就像現在這些國中或高中的摯友)

但我還是很期許的~~

或許大家是因為一年級沒啥幾會好好一起玩吧

 

 

家裡最近也發生了點事~~

這些事也讓我相當煩燥~~

為什麼總是有些人讓人無法預測~~

原本我認為我是個很精明的人~~

但我這次卻再自己身上畫下一到蠢斃了的傷痕~~

我希望自己能更加準確的看一個人~~

也提醒大家~~

別傻傻的被耍了~~

雖說我有預感~~但有些...哀~~~

諜對諜   好玩又好累喔~~

 

 

距離離開這裡剩6天~~~

開學後我又會有一堆說不完的故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