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2:08:36柏漢

掌握

我發現阿~~

我根本沒有機會掌握自己的薪水

感覺左手進右手出

或許這種感覺要持續好一段時間吧!!~

為什麼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呢~

搞的自己超級命苦

快開學了...還剩7天

我很期待耶~~

不過又有點害怕

因為又得從找工作了

今天整個人很累很煩燥

星期6生意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還是依然忙碌

這就是工讀生的使命吧!!

只要是別人不想做的工讀生就得做

我們公司的大家總喜歡提說

你是男子漢耶!!~所以才都叫你做阿

我也會說!!~我是男子漢那為什麼薪水跟你們一樣

男子漢薪水跟女孩子一樣= =那老闆娘就請男生就好ㄚ

所以對於這點我超不爽的

最近店裡的很喜歡問我關於台灣對大陸的問題

害我總是有些尷尬

也些人更會大言不慚的說我離開後會想這家店裡的人

或許會有些人

不過= =有些我想到都會吐~~~

我恨不的趕快離開

以後都以客人的角度回去看看

當然~~~吃了兩個月...

短時間只會回去看看吧!!~

畢竟有些人對我真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