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0:22:21柏漢

怠惰

又ㄍㄧㄥ過ㄧ個星期了...苦撐的感覺讓我整個很難受

星期一先是社會學課本搞不定...而且班上的服務就只會一直跟我要錢

沒辦法...總務就是得收錢...事情總是忙不完...

晚上還得趕出星期二要給主任看的東西...

說真的我認為我撐的好累...或許大家都看不出來...但是我超想放棄

我很想直接丟著不管了...

星期二早上主任又再提當年怎樣怎樣還把自己的歷程作成ppt...自以為

我不想知道他要表達什麼...也不想去聽...更不想去了解他的過去

好不容易上完課...回宿舍就開始做表格準備收錢...

上完精神保健概論已經讓我心力交瘁了...晚上還得跟主任吃飯哀!!~

5:30很準時的我們到了二宿樓下吃飯...

我們主任很在意一些芝麻小事...當然遲到也是他的大忌

還計的當初我才遲到10分鐘就被ㄍㄧㄠˇ死...

當我吃到一半主任就說...你吃飽了吧可以開會了...聽到這句話害我都反胃了

最後也因為她的左右護法把我搞的很慘...

明明知道哪壺不該提哪壺...偏偏就是有人喜歡陷害我...

明明知道我資料沒看過...偏偏喜歡拿著資料問主任...

靠杯喔!!~是想害誰阿??

哈...結果跟往常一樣...還是被"定"反正我也習慣了...

不過這也是我到開南大學第一次吃這麼貴的滷味...

但是...我在整個就快崩潰了...

星期三...有點累...第一節睡過頭就沒上到..."憲法"她也不是那樣的重要

那天是我最輕鬆的一天...但...主任還是不會放過我...

她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把帳戶弄好...我說星期五(因為三四都滿堂)

她說:那你位什麼昨天不說...我說...因為我忘記今天掉課...

哀!!~因為他口氣很差讓我很不爽...但這算是我最輕鬆的一天

今天...一早又是主任的課...他總是喜歡為難我...但我也不去理會

下午也就很積極的把東西弄好回台北

我不懂為什麼@@"~系學會...不是我一個人的...更不是我該承擔的...

最近我越來越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我每次看到主任就有一股火...

今年19歲...我第一次感覺壓力這麼大...既然有人可以這麼靠杯...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忍到學期末...因為我有點受夠了...

活動明細沒做好我被罵...書沒訂到我被罵...有事沒事就得被罵...

感覺相當機八!!~我知道至少我是個有責任的人...

但他再靠杯一點我真的會受不暸...

再說說...現在所謂我們這群...感覺我跟滋姊就是烙單的...

不免我就得多照顧她...

社會學...精神保健概論...人類與社會環境...公共衛生...人類發展學...

這些我全都跟他一組...我想我得多多加油了...

當然大家都是有異性沒人性...但我也習慣了...

自己吃早餐...自己印東西...自己去上課...

哀!!~怎麼有這麼靠杯的主任呢???

2009-02-27 22:37:03

我跟雄一樣吧
不開口的話根本不知道你需要怎樣子的幫忙
我們也不知道你在煩什麼
當我們是自己人得話
不要客氣就跟我們大家說你的困難吧
不要都一個人承擔吧 加油
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所以別想太多了

2009-02-27 15:07:24

唉唷~
別這麼想嘛~
有什麼我幫的上忙的~
就交給我吧!~
讓我來替你分擔一些事.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面對所有的事...
相信我吧!~
我們是好哥們 ^^

版主回應
哈!!~可以分擔的事情...我想...還是找個新會長來給主任罵好了
每次炮口都對像我...這!!~才是沒辦法解決的...
問題很多但是一定有解...指示主任靠杯會讓我沒輒...
2009-02-27 21:21:07
球球 2009-02-27 14:31:44

別那麼悲傷喲!
我們還是一起的呀0.0
也可以找我們一起呀!
可以依起去吃早餐 一起吃飯 一起印東西呀~ 喝喝
你是最鬼靈精優0.0 西西
耶~~~

版主回應
悲傷是不會...氣憤倒是有一點...
可以ㄚ@@”~但是滋姊沒來我感覺就像是多出來的人耶...
2009-02-27 2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