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0:55:54白白白

走著 停著 又走..




西門町
晃了幾次
不曉得

唯一知道的 我是一個人




接下去之後的公館
回來我好累












不要洩氣喔
妳說有我陪在妳身邊就夠了
那我就放心了

今天妳折了顆蘋果氣球給我
我擺在我每天一定會看到的地方耶

超可愛的
愛妳喔~













累了
就在捷運站石椅上睡覺

我越來越不知道什麼是正常人了
就跟我那顆腦子一樣

一切都是喵累到不能騎機車載我
我的大腿只好借她躺到睡著
之後叫她起床回家了

(但是她前天吼我 因為沒睡飽 但是真的很多人在看= =)


















第一站亞東6B
實習到今天為止
總共是三個禮拜

說明白一點
這禮拜是我最心甘情願
最開心
最內心開心的

我還是很喜歡學姐叫我~親愛的
親愛的等一下要幹嘛幹嘛的

我想我喜歡口氣好態度100%的

不說我還不知道
原來學姊整個人就是跟我很像

怎麼辦?
只剩四天我就要離開這一站了

但感傷捨不得也會是因為學姊而已




但是我不喜歡聽到..玉華玉華的
阿哈哈~












我想回去無名有誰反對
超累的

但我是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