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1:09:00白白白

整晚對著筆電螢幕狂笑的白癡





阿哈哈哈哈
大家好






繼[走唱少女]之後

又來一組[村姑三之花]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在這中間
這兩個死白目死變態噁爛鬼
成立一個[focus]




組織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偷拍浴室洗澡影集

focus誰知道嗎
---無辜又不能怎樣的白小姐我








很機八的是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死A女毋以針

她奶奶的放在網誌上
妳是欠我揍是不是蛤






雖然可憐的陳冠希很可憐的退出演藝圈
唉唷威很機八就是妳








死A女毋以針(上面那一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是我發現
噢不
是我覺得....
我覺得這張妳好像~
好像~~~~~~~~~~~~~~~~~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整形失敗隆鼻失敗的麥可傑克森版無以針






愛搞我
我搞回去

噢好爽喔我
好壞喔我
但也是妳先弄我的耶
以牙還牙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開心






快打消妳想隆鼻的念頭動機吧
哈哈哈








雖然這張我很北七

但是....
我又發現~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菜閨版的毋以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看妳多有明星臉
橫跨台灣西洋兩大地區

會紅會紅妳會紅XD







笑點在於盲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毋以針妳好像鬼

妳看妳牙齒
都被撕裂了



撕裂人毋以針
撕裂人毋以針
撕裂人毋以針
撕裂人毋以針
撕裂人毋以針
撕裂人毋以針





妳又跨足電影圈了

哈哈











Rock


在[村姑三朵花]身上所要表現的是...



[村姑裝搖滾俗憋憋]

















以上圖片
提供者~毋以針
時間大概在寒假過年前




目的~笑笑笑 笑到ㄎㄧ笑 笑到凍免條










於是北七了一個晚上對著螢幕笑到發慌烙ㄟˇ孩















最後一句~針針我愛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妳喔~~~~~~~~~~~~~~~~~~~~~~~~~~~







無乙真 2008-03-09 00:07:50

妳真的很白痴耶
麥你頭啦
智障
腦殘臭三吧
洗澡小心點哈









不愛妳啦






啾~~~~~~~~~~=///=

版主回應
短短回覆
就罵我四句話
夭壽鬼
奶奶的


我討厭妳
去吃大便吧妳






不愛我還啾



我對妳啾
妳又說我很幼稚

機車女
死ㄟ女




愛哩
2008-03-09 14:09:11
叫我吳美麗 2008-03-08 13:28:37



你們三個都很北七

很閒很閒的拍這些照片= =

昨晚一個人那邊竊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遍我還是笑翻肚皮

這不是閒
是找樂子
人生找樂
開心大笑
哈哈哈哈

不是竊笑
瘋狂大笑
笑笑笑笑
笑到發瘋
好笑的勒

妳昨晚不是在我旁邊嗎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3-08 14: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