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3:14:51白白白

找我唱歌阿但是請我唱歌我會更開心

天沒亮
大早起
套彈性襪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機
撥號.給我實習交到的男朋友
喔...小貓咪
每天早上騎ㄅㄨ一起去亞東
下午晚上載我去坐車

我真的很愛她

回宿舍還真的是會想念
沒有妳 我很難撐得住

昨晚 也就是不久前
探喬賴班
也沒幹嘛
我懶詳述

只是又去見見好朋友




我發現
快遲到的時候
喵~妳期超超超級快的
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夭壽喔

不過妳技術很好
挖愛哩

這站結束
我應該會很想在亞東天天見到妳的日子吧


但 什麼啦
還有兩個禮拜
我就在想結束








其實現在精神不很好
意思是說 極差

並不怎麼想po文
但就是為了折騰自己

越累
我想 我睡更沉更久更死
最好都不要醒來
一覺到自然

但可惜
我不曉得行不行






我累了
報台誰要管
還是關閉他
想這個幹嘛
白癡







姊姊最近愛情甜蜜蜜
曾小隻我很想念妳因為妳很懂我心但是時間總讓我碰不到妳
樂樂不要懷疑不是妳看錯
挨隨便了
不想追求什麼
我只希望實習的每一站每個月每一天
我會開心

今天阿長說了道理
我好像領悟了
還有
我好想來個牙醫助理

聽說脖子上有痣
是護士命

哇靠
喵說我有
希望明年或之後的我
會是如此

阿長的話我真的是認真想過
業.真好








他奶的
我要說
讀報真該死
算了 懶得說
反正我會交出讓我自己滿意的東西

今天下班秘密會議
全都是一堆大家的真話
我看
這應該是近期實習事件最大條的事了
超夯的喔
想知道
來找我聊天談心

讓我發洩一下
前提是可以讓我揉濘
可以給我掐脖子
可以讓我強姦妳耳朵
可以聽我大嗓吼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讓我哭

最後一點應該很難
哈 讓我嚇妳一下會死喔



我發覺
我文章打的牛頭不對馬嘴

但看得懂的就是看得懂
because LOVE
對.我在北七








好久沒打[哈]
這次打到爽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
我英文真的沒救了

一天之中
學姊阿長老師說的英文
我10個有8個聽不懂
吼 要我命
根本就是一個活在菲律賓的台灣白小姐
夭壽鬼
我快受不了我的因哥力噓了

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就是阿
將來找個因哥力噓超強的男人嫁

哈哈
聰明吧
(哪來的智慧)
我說.我姊給我的

姊.那天東區吃飯
妳說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妳

妳在慈濟努力喝妳的咖啡因吧
不然邊實習邊睡也不好
但就是很屌
阿哈哈



阿對
妳老公.....(= =我很不想用這詞 噁拉)
妳老公說我唱歌好聽
我說...我整個超爽 爽爆 開心極了



拜託
誰阿寶貝我
找我玩說要請我唱歌我就愛你一萬年

嘴巴很癢 真的
聲帶更急 如此



我大概是被好樂迪的包廂給迷昏了
噢不
是麥克風以及吧台

我受不了實習前那天去唱歌的景

真的很癢我聲帶我丹田
又白癡








對了
喬賴說她養狗了
什麼來著我忘了
但我好想去她家就是了
不過等狗狗長大更快
因為直接殺去店裡吧哈哈哈





最近悠遊逼逼停不了
悠遊卡錢加不完
這站預估在車錢加值花費上會有可觀的數字
大概我評估一下是.....1000
馬的 一千有吧

更譏的是
這站不是最遠
後面還有...
北投
振興
西園

我看...
捷運去吃大便算了
4站要我5000了

五千元耶
我都可以幹嘛了



5000可以......................................買吃玩

買500支棒棒糖
吃166.66666.碗魯肉飯
玩個兩天三夜
還有衣服一堆




靠 這麼會想
我以前就不會拜金了
現在才會這麼窮
北七
什麼東西啦

















現在
我寧可當一個沒戴眼鏡的模糊世界瞎子
也不要成為一個戴著看清世界隱眼的假1.2

這馬路
很虛構
越模糊越好
因為可以很樂天














突然想到
學姊快畢業了
也就是我實習中
她們要畢業

但是 死命我也會去參加妳們的畢業典禮
就算偷偷躲在角落看著我也會刻在心裡

知道我會有多捨不得吧
莫可奈何
只希望[保持聯絡]
簡單四個字
領悟到體會到我的多麼不想多麼不捨得嗎?








對了
憨鬼
叫一聲寶貝憨鬼好了
阿不然第二憨鬼也行

簡訊我都有看
只是有時心情低落我沒回
感動機動我都有
謝謝妳
還有玫子莫莫
我沒帶過只是還是那些摁摁














路很長
但我腦子思路短


未來在等我

我得繼續往前走
沒有半點退後的念頭







[早知道]
這詞真微妙
後悔總說 早知道

阿是花多少才會有我要的那些早知道
















瞎扯
很容易耶





以後像這樣來的大雜燴
總結語

騙小孩的.
















明明一樣的照片
只是背景不一樣
死命就是硬要給他擺上來



不服氣
咬我阿



你姊 2008-03-08 12:45:48

哈哈哈
你話好多阿...
怎麼辦我又開始想你的嘶吼聲了

版主回應
阿姊
用完報告我好想念妳
拜託不要再掛網了快跟我聊天
2008-03-08 13:56:09
KBN 2008-03-07 20:15:02

大雜燴
我看到
非常好
沒事的
要加油


支持再支持

版主回應
先生
你哪位


我是從幾點逗妳到開心的啊?
成就感真大
但bey my憨很噁爛
阿哈哈哈哈
還有兩句我很不習慣
噢愛哩辣
2008-03-07 22:50:49
2008-03-07 18:15:22

齁齁齁我很想你耶
我有教人傳話給你
就是要加油加油唷
別低落別低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收到
妳都一直在關愛我
默默的我也知道
ok的
不ok再給我揍
反正妳都答應了哈哈
2008-03-07 2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