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28:28白白白

淚不停

昨天前天我流了多少淚
稀哩嘩啦的很討人厭
樂樂如果妳晴天來了分我一點點


原來很多時候我都在逃避
我發覺
逃避好像就是我的死個性

一語點醒夢中人阿
不過現在應該還來的及













有好多顧慮
所以堅強點吧









加油這兩個字很好說
但是很難做









不只七個月這件事
我想了是比妳們更多事
是妳們不會碰到的事










明明不開心卻要高興微笑
拜託 這不是我本性


但我會努力












我好像挺容易被打敗的齁
就是啊 膽小











對了
我還有個東西要帶走
是 獨立.













在台北
好像要比別人更 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