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49:47夯小妞

有看到我的努力嘛





短時間內
改變自己
調適心情
以為會很難
可是
我真的做到了
很努力很努力的
更讓我開心的是
可以發自內心的聊天
說說心裡面的話
這點真的讓我感動很多




在這我要告訴你
不會變
我們不會變
不會因為任何事情
就輕易的改變
不要害怕自己不是重要的那一個
讓自己有自信一點
還記得我打給你的文章嘛
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失去了我會很難過
現在的我不是不在乎妳
只是在乎的事情少了很多
因為看清楚自己的角色後
才知道過多的在乎只會讓自己很累
我還是會對你好
直到你不想要了
現在我什麼都不求
只知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關係
是朋友也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