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9:41:30 小于ㄦ

FUCK

媽的



十月第一天
本想有個好的開始

一早忙忙忙
儘管手上東西做做做
收錢時還是笑得合不攏嘴


中午點錢
沒想到





這是什麼鬼錢



右下角的圓整個蓋過
我竟然白痴的收下這張鈔票
重點是還找了不少錢出去




FUCK
怎麼有這種沒良心的人
還有怎麼有人那麼笨
笨到收這種一千元

我詛咒印假鈔的死光光
拿假鈔來買東西的人回去拉肚子拉到脫肛

生兒子沒屁眼







我都氣到飆髒話了







這些王八蛋
你們會有報應的

-----
第一次收也是最後一次




社會人心險惡
真可怕


蠢事再見
假鈔再見

以後收一千元我不檢查個清楚
就不叫黃小于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我忘了今天雙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