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22:10 小于ㄦ

不要再來了,謝謝

多此一舉的網誌?



是嘛
不是嘛

其實我也不曉得
只是因為你會follow我
so你會看到





對呀
我很討厭你
至於為什麼討厭
請你自己捫心自問就好啦
也許是你二十幾年的個性所造就
又或許是本來就是不對盤
有的沒的諸如此類

不是我的手機我卻按掉你電話
這是件非常沒有禮貌的事
不過我就是按了
理由是我非常討厭你
和你所說的一樣甚至不想看到你

我們都不喜歡你
是呀
今天會演變成這種局面
並不是因為我一個人所造成
每個人本來就有權力選擇他要的朋友
我和你不對盤相互看不順眼然後呢?
他要不要和你當朋友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不管怎樣他永遠當我是是第一名


在一旁幸災樂禍有夠幼稚
我就是這樣愛恨分明


喜歡你
討厭你
分得清清楚楚


-----

請你別再follow我的網誌和相本
看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去哪開心
都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好嘛







這是我們的友情
別再來了





謝謝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更更更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