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3:57:39 小于ㄦ

寒假第三天之夜市逛不完

很棒的又是自然醒日


低溫的好天氣
很好

終於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ㄏ 


----

晚上參加第一次的尾牙
沒有幸運抽大獎真不好玩


夢涵的運氣用在有人今天來消費
韋傑的運氣用在把鑰匙插在剛入手的新車上
只為了拿NDSL

很還好的車還在
不然會哭哭喔





我的運氣明明沒有用完
應該是之後吧

-----

很開心的GO饒河夜市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逛夜市阿

永遠都是淡水
很美不過可以換換地方



台北市真的很小
在松山車站竟然遇到親愛的姐
我還很慌張的大喊本名
真的是ㄝㄝㄝㄝ

上次也在台北車站遇到弟弟
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巧遇

好奇妙的感覺




-----
走走逛逛
買帽子


男生不愛逛街挑東西
夢涵也不愛逛街挑東西



下禮拜再去買你要的厚
我要賠罪了這個


-----

沒有大獎沒有不開心
很多話很開心


然後

今天是我的天








啦啦啦啦啦

上一篇:寒假第二天

下一篇: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