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5:21:11 小于ㄦ

回來了


回來了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
稍縱即逝




在家
就算很閒
也閒的很開心

在台中
就算很熱
也熱的很高興

坐機車
就算戴口罩很悶又要曬太陽吹風
也甘之如飴



我的天ㄚ
我到底是怎麼了阿阿阿

-----

上星期三在逢甲遇到笨蛋洋辰
真是嚇我一跳



掰掰


我親愛的話題終結者
你真的很酷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說再見


普通人我都可以隨便亂說一通
也可以講很久的話ㄝ


老是被你終結
是我要努力
還是你呢

-----

上星期四
東海遇小桃

好吧
周小桃我承認你現在有比高中的時候帥


整個很諂媚ㄝ我
不過這是事實啦


一點都沒變


我都不曉得該哭還是笑
很多事可以不用記那麼清楚喔

哈哈


我是女孩子


-----

星期三在逢甲遇到佳怡
整個大開心


才在嚷嚷著怎麼遇都是10班的男生
佳怡就出現

發現我很容易在外面大叫
雖然我本來就是愛大聲的那種了
一百年沒見了吧

佳怡你就要幸福一點
我超好奇的內


說回家要MSN
下次遇到我一定M你


-----

這是都是很久沒見面的人
遇到我都好開心喔


為什麼是遇
因為我喜歡這種遇到的感覺



還有還有
我有看到牛松儒在打工
和上次跨年的樣子似乎是一樣
是嘛
是嘛



以前好像比較好?!?!?!
這是大問號了


好或不好
現在我只覺得
以前很開心

就算每天都要早起上課
現在想想
還是很開心



我好像老人喔
一直在念舊


我老了嘛

-----

對了
我想要的炸彈麵包是裡頭包肉鬆的
不是奶酥


謝謝你陪我去
哈囉!你好嘛?
衷心感謝


收到了嘛嘛嘛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