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41:50綠茶

(我是傳奇)+(建中舞會continue)

一早起來9點....一身汗(感冒)..

馬上衝去洗澡= =...

11點跟趙偉約在圓山站

洗玩9點30...看一下NBA...密爾瓦基公鹿@波士頓塞爾提克(這好像不是重點)

到10點20左右就出發...以為會遲到= =...結果剛好11點整到 超神

我本來以為只有趙偉跟林賢明...結果好人跟狗狗.American."勝兄"也來了...

人多點比較好玩..後來豬哥..林家任過幾分鐘再到..他們兩個就先去American家裡打電動了...

剩下的就先去吃飯@@

2點20準備看電影...

電影沒有期待中的好看ˊˋ....大家自己去看囉

出來4點30...有人說要看外套...結果最後來不及了...(建中舞會5點30入場)

到了以後...人排超多的...快排到黑糖冰去了 -- +

大概再龜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進去

進去以後又走地下室..(班聯會鬼屋)

做的超棒的!!裡面還有個真人騎士..做的很像!!最後那個閃光燈讓我頭好痛~"~

一進去..藍又時好像很早就唱完了..SO..沒看到

然後就是社團

建中爵音..中山炫音..建舞POPPIN LOCKKIN BREAKIN..建中熱音..流音..北一街舞..建中民吉好多有點不記得了= ="

然後盧廣仲...(什麼人氣大賞的@@?)

然後就是DJ帶動氣氛...(應該是張韶涵還沒來吧)

帶動完以後..DJ說是最後一首歌...整個超失望的..

結果他說還有神秘嘉賓...(超會弔胃口的)..

所以先來個台大熱舞....天阿..超正的..全場男生真的是連眼睛都捨不得扎

然後終於輪到張韶涵了...

她唱了4首歌..我戀愛了>不想懂得>喜歡你沒道理>快樂崇拜

其中快樂崇拜還找一個男生跟他合唱...是建中的...

潘瑋柏唱的太快吧= =...那個男生好像都沒有聲音

完了以後就開始賣專輯...還有簽名@@...

一群人就要吃宵夜...

我怕太晚回家...所以先走

腳快斷了..剛剛一直跳

從中正紀念堂站到土城....超猛的~"~

回到家馬上就倒下來睡了..

累呀
MO 2007-12-18 21:42:37

真好 有張韶涵去舞會
我們的舞會會怎樣都不知了
不過我們要辦聖誕派對
能小小的安慰自己
畢竟跟建中來比是天壤之別
但我要表演耶
雖然跳的舞實在...
算了
就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