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39:02小不點中的高個兒

我祈禱.....




從前的妳 就被合唱團老師看好

從前的妳 唱歌就已經是一流了

從前的妳 總會熱心糾正我唱歌



為甚麼??

我居然從別人口中

聽見了這麼不幸的消息?!



再過一個月就要失明了?

開刀成功機率不到一半?




現在你的世界剩下灰與白...

未來的妳..

所有景象都是漆黑一片..



藍天是黑的

紅花是黑的

綠草是黑的



消息忽然的傳來..

都太突然了...




明天的校慶

妳還得站上舞台

面對白與灰的世界

對著大家獨唱...







我真的好難過..

































我祈禱妳手術能成功..

然後再恢復從前那個活潑的妳..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