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33:05小不點中的高個兒

從雨天到打雷 一直到今天的放晴...

電腦好了以後...


就忘了...


報台的帳號 密碼...






瞎猜了好久...


終於被我矇到了...









帳號當然是我愛五月天~~


但密碼被我猜出來時..


感觸還是超深的> <~~



是...小黑的生日...



可是現在我當然改囉~~~






改成無尾熊的生日~~~> ˇ <



哈哈~~~沒錯~!!




一切又回到了原點(這有神麼開心嗎?)




我跟小黑好像只是一場鬧劇...ˊ ˋ








說實在的..





這次我也沒神麼專注在小黑身上





而他...




也是..



還偷偷嫌我煩~~罵我罵了一堆






而我也動了氣..





徹底對小黑.....不爽 = =



看到他的人我就瞪

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帶起耳機聽音樂



就連考試時


位子都不想給他坐..= = 唉~~我真是...小孩子氣




那時候..

搬完桌椅..

看到小黑坐在講台上

而我大步的走了過去...加 瞪他...= =





到了林蠢的位子我馬上裝鎮定坐下..

感覺又要噴淚了...ˊ ˋ


撐完了考試...


我趴著..邊聽音樂...邊哭..

記得那時播著櫻桃幫的”受夠”


情境有點像我的感受


為神麼哭..


或許


三天前的我跟這三天的我
對小黑的感覺差距太大了..


到這時..

甚至還無法適應...



為神麼 我要發那麼大的飆?



最後..



我把原因的都寫在紙上..

叫貝貝拿給小黑..



我不敢在紙的外面寫我的名子


深怕小黑看都不看就扔掉...ˊ ˋ









再寫的過程中..




發現其實..




過分的人又不是只有他..




我也很過分啊




今天說我愛小黑

明天又說我還是發現我愛無尾熊..




只是很不服..



小黑都在騙我...

都在嫌我...

都在耍我...




唉= = ....





可是既然都已經確定

我愛的人是無尾熊了..

為神麼還要為了這種事生氣.煩惱呢?



因此...

我決定原諒小黑

也希望小黑能原諒我~


小黑 對不起..




你不想接受

我也不會強求



做這個決定..

或許..


只是想讓我良心過的去而已












只希望

































讓一切都回到原點













讓我繼續單戀著吳維凡






至於小黑要怎麼想

要不要接受...

























其實不論怎樣..



























都青菜啦!!









































我會用我那靈敏的感覺去觀察

如果能合好那就皆大歡喜

如果不接受那也請便..






我並沒有要求神麼..

別以為我是在向你低頭..




並.沒.有!!

























只是想對的起自己

只是不想再把我的情緒放在你身上




即使是憤怒也一樣!




受夠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捍衛自我的領土 信仰一個人不孤獨
灰色的天空也有美麗的霧 害怕失去讓人無助 
毀了我剩下空洞盲目 需索無度你無止盡忌妒

傾聽腦中的憤怒 相信我有我的自主
黑暗的大地也有重生的路
無法等待你的腳步 就算愛也要沒有束縛
疑神疑鬼誰又得到幸福

再美麗的牢籠 也吸引不了我停駐
太美麗的童話 留給你自己去滿足

受夠 你覺得悲哀 又不是我造成的悲哀 別以為是我讓你悲劇重來
受夠 不安的對待 說的好像你是被害 我傷了誰的自由和自在

受夠 有種說出來 不爽就不要裝做習慣 嘴上說沒事騙誰的信賴
受夠 只期待未來 我享受活在當下愉快 不要說我看不見的未來

Rap:其實每個人都覺得孤獨沒有人自願當個苦海孤雛自以為在受苦 你錯的很離譜你走西 我走東 反正我們不是一路其實寶貝你太把我高估原諒我無法承擔你的無助既然大家都已經想不出有什麼退路就麻煩高抬貴腳讓我好好先閃一步
來亂的 2007-12-28 23:51:42

哇....

妳好像真的很生氣= =

可是我覺得沒有這麼嚴重耶~~~~

妳不記得 我遇過更慘的勒~~

版主回應
我當然記得呀= =

可是我就是不服氣咩~~!!!ˋ 3 ˊ

或許沒有很嚴重..

可是在我心裡已經給我很嚴重的一刀了!!
2007-12-28 23: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