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2:50:27handsomelo

最近的生活

MY DEAR PEI: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每天有許多事情要忙
忙著唸書
忙著寫作業
忙著一些有的沒的雜事
喜歡這樣的日子
知道自己在做啥的日子

開始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開始聽情歌
很多的歌
其實只是都想唱給你聽
你知道的
很多很多
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但是
我曉得你知道

每當想起你
就有一股暖洋洋的感覺打心裡升起
是幸福的感覺吧
很甜很甜
很開心
也許遠方的你也正在想念我

隨著INTERNET的發達
聯絡更方便了
可以常常講到話
可是我話很多
記得要常常跟我講話喔

我會在這裡好好用功
好好想你
努力當個好男人
是我的信念
要讓你幸福到全世界妒忌
是我給你的誓詞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