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5:56:55handsomelo

就是愛妳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MY DEAR:
這首是我很喜歡『就是愛你』
雖然努力了很久的事情結果沒有想像的好
不過沒關係
因為愛你
因為想讓你幸福
我會更努力!
也許有天
我們可以牽著手
在世界各地的大都市走走
心裡甜甜的
不用說
你知道
我愛你

PS這圖是玫瑰星雲,太空中永不凋謝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