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0:28:55帥俊

我的女友宅很大(04)──我們的正妹仇人終於敗露行蹤

作者:食凍麵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27048033
     11月11日爆笑上市,全書總共42集,各大書店有售 →懶得上街了,網路上購買  網上購買步驟圖解   宅男鮑小勃在魔獸世界宰了某個母牛獵人「老娘不爽」,從此雙方人馬反目成仇,互相砍殺。   後來小勃才意外發現,母牛獵人竟然是他國中夢中情人──姚姚!   這下子小勃陷入天人交戰,他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呢?他的線上身分會被識破嗎?   他又該如何追到心中只有魔獸PK的姚姚呢?一場瘋狂爆笑的網遊把妹記即將開始!(04)我們的正妹仇人終於敗露行蹤        作者︰食凍麵(Stoneman)  為了吸引更多網友幫忙找出“老娘不爽”的真實身分,除了送5000G之外,後來阿男又多加了一千塊台幣。   當然,這一千塊台幣是阿男私下出的,我可不想用真錢陪他玩這種報復遊戲。   轉眼又過了兩天,雖然我們提供的酬勞還算豐厚,但網友們的搜尋能力似乎有待加強,所以我和阿男沒有收到任何可靠的消息。   我們的主城,依舊每天被屠一次。   *  *  *  *  *  *  *  *  *  *   一天傍晚,我上完體育課後,獨個兒騎車到光華新天地,用平時當家教所賺到的錢買了一個電腦用的記憶體。   離開光華新天地後,我騎車到附近的東區覓食,路上看到某家店門外排了一條很長的人龍,心想店家的食物一定很好吃,於是我把機車停在路邊,加入排隊的行列。   排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站在門口的男店員面帶笑容,親切地問我︰「先生,請問幾位呢?」   我豎起一根手指頭︰「只有我一個。」   店員的眼神從慈祥開始變得有點嫌惡︰「先生,請問是外帶嗎?」   我答︰「不,內用。」   店員的眼神顯得更嫌惡了︰「喔,那這邊請。」   男店員引領我到一張四人的桌子,我屁股還沒坐下,他突然開門見山地對我說︰「先生,先跟您說一聲,如果只有一個人消費,我們會多收一點『單身費』喔。」   「單身費?什麼意思?」我皺著眉頭問。   「意思是說單人需另外加價。」男店員回答我。   「什麼鬼東西啊?一個人消費還要收單身費,你們是歧視單身的人嗎?」我不爽地問。   「我們並不是歧視單身的人喔。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一張桌子如果只坐一個人,我們只能夠賺一個人的錢,但如果同一張桌子坐滿四個人,我們就可以賺到四個人的錢。所以,我們多收一點『單身費』也是很合理的。」男店員耍帥地撥了一下頭髮,以一副學者的口吻說。   「靠,什麼鳥經濟學啊?那你們的單身費是多少?」我問。   我本來打算馬上離開了,但想想,已經排了這麼久的隊,現在離開似乎不太划算,畢竟我已經花半個小時了。   「如果是一個人消費的話,我們會多收您五成的錢。」男店員說。   「好啦,五成就五成,把菜單拿過來。」我一屁股坐下。   馬的,敢跟老子收單身費,我就隨便點個最便宜的餐,看你們能坑老子多少錢!   男店員把菜單送上來後,我瞄了一下菜單,發現我想吃的餐點全部都是199塊以上,而最便宜的是雞絲麵,一碗只要80塊而已。   一分鐘後,另一位女店員走到我的桌前問我︰「先生,請問想要點什麼呢?」   「一碗雞絲麵,謝謝。」我用大爺的語氣回答。   女店員的眼神開始流露出不屑,但還是很客氣的問我︰「先生,我們一般客人都會點199的套餐喔,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點套餐呢?」   是啦,林北本來是想點199的套餐啦,誰叫你們要收那什麼單身費,老子不爽點啦!   「不了,我今天沒胃口,只想吃雞絲麵。」我說。   女店員的眼神從不屑變成鄙視。   *  *  *  *  *  *  *  *  *  *   雞絲麵送上來後,我用最期待的心情吃下第一口,便覺得剛才排半小時的隊實在是浪費生命。   湯頭油中帶黑,彷彿直接把剛刷完地版的髒水倒進鍋子裡,再加入調味料所熬製而成;麵條沒有味道,咬下去時還軟中帶「硬」,拜託!這能吃嗎?到底會不會煮麵啊?   我大概吃了六口後,實在吃不下去了,於是舉手叫買單。那個女店員發現我要結帳後,臉上的表情從鄙視轉為興奮。   「先生,一共是120塊,謝謝。」女店員把帳單呈上來時,笑逐顏開地對我說。   「這裡20塊,不用找了。」我從錢包裡掏出兩枚十塊硬幣,放在她的手上。   「先生,是120塊,不是20塊喔。」女店員說。   「你們的麵太難吃了,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這碗麵就只值這個價。」我模仿剛才那位男店員的口吻說。   「什麼經濟學?」女店員問我。[
AD插播:網路空間 除蟲 電波拉皮 網路空間 襪子專賣店 內視鏡隆乳
]   「你們的麵原本的價格是120塊,但它的賣相噁心,湯頭讓人倒盡了胃口,所以我要扣你們30塊;它沒有比路邊攤好吃,再扣30塊;你們花了林北半個小時排隊,害林北現在很不爽,所以我要再扣你們30塊。」我理直氣壯地說。   「老闆,老闆娘,這位客人不想給錢耶!」女店員向門口的方向大喊。   所有店員聽到有客人不給錢,紛紛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圍了過來。   「少年郎,你吃完東西不想給錢是不是?」一個看起來像是老闆的人問我。   「靠!你們以為人多我就會害怕嗎?你們的麵是難吃啊!」我挺起胸膛,不畏強權地說,「原價120,賣相差扣30塊,味道差扣30塊,害老子不爽扣30塊,你們的麵就只有20塊的水準而已!」   「先生,你要不要回國小複習一下加減乘除?120減30再減30再減30,答案應該是30才對,怎麼會是20塊呢?你到底會不會算數啊?」男店員問我。   「呃……」我急中生智,臨危不亂地說,「因為店員的長相太差,害我胃口不好,所以要再扣10塊。」   「你說什麼?」其中兩個男店員捲起了袖子,似乎想要對我使用暴力。   「你們該不會是想打我吧?」我吞了一下口水,慌張地問。   「放心,我們不會使用暴力的,這裡客人這麼多,我們怎麼敢打你。」其中一個男店員說。   「我們是服務業,怎麼可能隨便打客人,除非那個客人真的很過分。」那個看起來像是老闆的人說。   「說的也是,諒你們也不敢。」我放下了心頭大石。   「少年郎,剛才你說扣10塊的原因是什麼?」那個看起來像是老闆的人用和藹的語氣問我。   「我說你們的店員很醜,醜到影響我的食慾。」我把壓在心裡的話直接講出來,「醜也就算了,男的還不抓頭,女的還不化妝,搞什麼東西啊?你們真的是服務業嗎?你們到底是來賣麵還是來催吐的啊?」   兩秒鐘後,我遭到所有店員的圍毆。   *  *  *  *  *  *  *  *  *  *   凌晨三點,我在醫院。   身上各個部位的傷口痛得讓我睡不著,只好盯著天花板發呆。   實不相瞞,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被圍毆而住進醫院了,但這次住院我覺得很光榮,因為他們的麵真的很難吃!就算被打,我還是要把這個事實說出來,這次我絕對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我翻了一下身子,準備嘗試入眠,手機卻傳來簡訊的鈴聲。   我爬起來,拿起手機一看,發簡訊的人是阿男︰「喂,睡了嗎?有好消息,有人找到“老娘不爽”的下落了!」   得知這個「好消息」後,我完全失去睡覺的慾望,右手立刻撥電話給阿男。   「喂,阿男,找到『老娘不爽』了?」電話撥通後,我問。   「對!我現在人在線上,剛才有一位玩家告訴我,他晚上九點多在網咖打工的時候,發現『老娘不爽』在他們的店裡打魔獸。」阿男說。   「哼!王八蛋,他總算敗露行蹤了!」一陣暗爽湧過我的心頭,「那個死人妖很聰明,他沒有在網路上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但他怎麼也沒想到,我們的人會在網咖裡發現他!」   「這叫天網恢恢!哈哈!她的報應要來了!」阿男興奮地說。   「啊,對了,剛才那個玩家還告訴我,『老娘不爽』不是人妖,她真的是女生。」阿男說。   「唉,現在才知道她是女的似乎已經太晚了」我說。   「我不管她是男的還是女的,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她已經惹毛了我們,我們一定要給她一點教訓!」阿男不爽地說。   「可是我們沒有她的部落格,也不知道她的交友狀況,什麼都沒有,我們現在只知道她可能會出現在某間網咖而已;光憑這一點,是要怎麼教訓她呢?」我問。   「現在很晚了,那位玩家也離線了。」阿男說,「這樣吧,明天我們找個時間跟那位玩家聊一下,問清楚詳細情況之後,我們再來決定怎麼教訓她。」   「我明天可能還不能上線喔。」我說。   「還不能上線?你怎麼了?」阿男問。   「我現在人在醫院。」我說。   「醫院?你又被圍毆了喔?」阿男說。   「靠!什麼話啦?我人在醫院就一定是因為被圍毆嗎?不能是因為要動手術,或者是因為身體檢查嗎?」我沒好氣地咆哮。   「拜託,你嘴巴這麼毒,一定是被圍毆才會進醫院的嘛,怎麼可能會有第二個可能性。」阿男笑了笑,又道,「好啦,你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去看你。」   (待續)  推薦朋友來看《我的女友宅很大》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我的女友宅很大》    (口才股長鮑小勃,愛上了一個比他宅n倍的正妹……)           《正妹大學宅男社》    (正妹系列第一部,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摳男社》    (正妹系列第二部,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           《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 (正妹系列第三部,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           《秀girl遇到冰》   (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           《正妹戀愛快遞》     (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有笑有淚之作)           《超級帶賽亞人》     (主角為了降低地球人的智商,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英雄的爆笑故事)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愛情幸福籤》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愛情幸福籤」。已出版)           《台大愛情故事》  (回憶與體溫是毛線,織出了十年感情債,他放不下,我扯不開。
推薦分享網站:熱賣國際 吉福室內裝修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