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0:20:49帥俊

開運之前,先開心!

作者:吳若權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eric599/11935622
你也可以通靈!        文/吳若權出版我的第77本書,《開運之前,先開心!》別以為我要改行跨領域到怪力亂神,而是要分享宇宙玄祕的力量,原來就一直存在於我們自己的心底。很少向別人提及,從小到大,我有過許多次神祕的超能力經驗。包括:清明節上墳祭祖時,眼前冥紙變成現金;在咒語引導下,用一根手指輕輕抬起七十公斤的人;讀高中時,準確預測考上哪所大學;某位親戚重病,感知他的大限之日;以專注的念力,讓陌生路人從口袋掏出十元;登山時,看見古人同行;父親往生前後,我能跟他對話;光碟裡被覆蓋而毀棄的資料,重新出現在電腦硬碟;成績中等的親戚孩子,我直言她會考進台大,應考前夕去替她加油,結果預言成真。很多人對幼年的記憶很模糊,我卻能說出四歲前的住家環境及鄰居樣貌,乃至於長大成年後,我能透過敏銳的觀察感應周遭人事的變化。擔任顧問工作的商業談判中,我能在對方發言前猜中他的意圖;在產品正式上市前,預知它的銷售。到法國旅行,我有「他鄉遇故知」的強烈預感,果真在巴黎羅浮宮碰到高中同學。我發誓,以上所說都是真的!但是,我並不是要藉此說服你相信怪力亂神,而是希望讓你知道:宇宙之間的神祕力量,其實存在於每個人的心底。只要你願意相信,並且努力保持內在自我的純真澄淨,就可以擁有「通靈」的能力。找到通往自我靈性的道路 關於「通靈」,我的定義是:每個人通往自我內心的靈性道路。它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靠後天的修為而得。我本來以為這些靈通是來自體質或個性,但經過這些年的歷練,我發現真正能通往內在靈性的主要力量,其實是:安定、專注、單純、無私、利他。每當我在閱讀、慢跑、晨泳、靜坐、冥想、禱告時,愈能心無雜念,就發現自己愈往靈性的道路前進一步。而這種「通靈」的能力,讓我更了解自己的本質,更能捨棄不必要的欲望,回到最原始的初心,如嬰兒般天真單純,敏感而不多疑、相信而不恐懼、祈福而不奢求。因此,逐漸學會接受世間所有的好與壞、善與惡,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可以不再「進亦憂、退亦憂」,只願珍惜當下,把一切都當作學習的功課,內心就更為清明了,感受恆常的自在快樂。分享這些「通靈」的能力,並非要鼓勵每個人都成為命理師,而是希望你也能藉由簡單的練習,恢復內心本來的樣貌,找回通往自我靈性的道路。尤其在這個價值多元發展,導致人心混亂的時代,許多不如意的人都積極向外祈求好運,甚至花了很多錢去改運,卻不知道:唯有轉向內在探索、修行,才是安頓自己的唯一方法。讓自己快樂,好運就會跟著來上述許多類似「預知未來」的經驗,只不過是「通靈」能力的印證之一。[
AD插播:除蟲 白蟻 網路空間 深坑房屋 紅貴賓 網路行銷
]對於能通往內心靈性道路的人而言,「預知未來」並沒有什麼神奇或太了不起,就像你搭上從台北出發的高鐵直達車,知道一個半小時後會抵達最終站左營,道理就這麼簡單。但是,人生雖能被比喻為列車,事實上卻複雜許多,變數也增加千萬倍,對於大多數不具備「通靈」能力的人而言,很可能連目前所處的位置都不明確,遑論是預知未來了。問題是,為什麼有人能看清這一切,掌握到自己要的東西、實現夢想,對自己覺得滿意,別人也羨慕他的幸運;但另一些人卻總是把人生搞得一團糟,常常覺得自己很倒楣呢?在日本有「潛能開發魔術師」之稱的西田文郎說:「『幸運』是巧合!『好運』則是持續發生的幸運!」他認為:成功的人總覺得自己隨時有好運。在《幸運的人想的都一樣》書中,他提出五個問題供讀者測試幸運指數,包括:「認為自己過往的人生都很幸運」、「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個幸運的人」、「自己身邊存在幸運的人」、「認為自己能帶給別人幸運」、「自己正在和幸運的人交往」等。以上五題,我的答案都是「Yes !」,做完問卷的那一刻,我真是惜福感恩!並非我的人生沒有挫敗與波折,而是我深深相信:所有的挫敗與波折,都能讓我學習成長,獲得寶貴的經驗教訓,帶給我更多幸運,甚至是持續的好運。所以我提出:「開運之前,要先開心!」的主張。這裡所指的「開心」是雙關語,包括英文的「Open your mind」以及「Be happy」,當然也可以連起來說:「打開心胸,讓自己快樂,好運就會跟著來!」我衷心地渴望,能分享自己的「好運」,也把「好運」帶給別人,所以出版了《開運之前,先開心!》。這本書的邏輯架構非常簡單,卻是我累積數十年經驗及觀察而提出的獨創主張。許多激勵大師都提出「正向思考」的觀念,認為這會帶來成功的力量。道理人人都懂,但很少有人留意到,一般人的思考方式都是被當下的情緒牽著鼻子走。換句話說,情緒不好的時候,就很難正向思考。《開運之前,先開心!》則主張從心靈的運作開始練習,先學會管理情緒,維持好心情,再接通「正向思考」的電力,持續營造好運的磁場,吸引更多好事靠近。站在作者的立場,我當然不希望讀者把它當作「魔法書」,但我卻不能否認它的確具備魔法的力量,只要你相信、並且認真去實行,一定可以改變你的人生,為自己、為家人、甚至為這個亟需平靜的世界,帶來更多好運。告別不順心,開啟人生新頁 非常感謝我的好友Tiffany老師,發揮俠女精神拔刀相助,在本書中以專業命理觀點,提供讀者簡單、實用的開運方法。她是我在媒體界認識的命理專家,精通星座分析、測字、塔羅牌占卜、紫微命盤、風水等,每週一都會在我主持的廣播節目「媒事來哈啦」,擔任固定嘉賓,以心靈導師的角色,輔以她對命理的專長,傾聽聽眾的心聲,並協助分析解答,深受上班族、青少年及其父母信任,也增進了親子關係的互動。很高興Tiffany老師應允、並在百忙中回答命理問題,讓我的第77號作品,有了不同的風貌與內容。也希望翻開這本書的你,就猶如打開內心通往靈性道路的大門,從此告別過去所有的不順心,每翻閱一頁就往前多走一步,永遠都有好運隨行。
推薦分享網站:晶莊工程 采舍空間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