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00:12:41帥俊

女人購物

作者:倪雪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grace/14621340
這款是我想要賣掉的NINE WEST 的鞋子當初是因為它的造型雖然尺寸不太合但還是買了,幻想穿久了,就比較合腳,後來我發現,事實並非如此…一大早開門,老外買了這款包我告訴他,這款包是真牛皮的滴… 而且價格不貴… 他二話不說,就買下了它!!!這頭彩色的頭髮詢問度非常的高哈…  已經好多老外過來照相囉!算是另類的國民外交嗎???悠閒的時候 在店裡照個相… 哈…  美腿…   是美腿…   ︿︿不不…  其實是 胖胖腿啦!!!不好意思吶…店內的鏡子我擦得很乾淨吧!!!再來照一張… 店裡和台北購物節合作全店優惠價!!!有些人真的聽到優惠… 會忍不住多買一些尤其是女人  果然,很多女人都是衝動型購物…其實我也是衝動型購物在台灣還好看不出什麼跡象哩!!但在香港就會忍不住一直狂買… (這點老妹就親眼看見…)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好了!!兩個人一付敗家的樣子… 在香港還為了省車錢一路用走的回飯店我看只有我和老妹才能這麼猛… 哈…還好這款包是算小的本人愛用大包… 不然… 真的有可能再敗一個包回家…
推薦分享網站:展翊犬舍 立萊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