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57:29帥哥....莊

嚇死人的一天 !

今天早上一起床 !

立刻跟我媽說今天三年級畢業典禮完去中壢買鞋子.......

結果本人本來就是一個常講道理的人嘛 !

後來講一講我媽沒說任何話就下樓了 !

7:00到了 !

綠茶在我家樓下等我 !

立刻衝去刷牙洗臉 !

在本人刷牙洗臉時 !

我聽見我媽跟綠茶再說一些事 !

我出去外面正要出門外時 !

我媽在我爸皮包拿出2000元給我 !

想也知道她給我出去中壢了 !

噢 ~

感動啊 ~

........................................

接著就去學校啦 ! 一到學校 !

進了教室 !

只看見Miss.英文一個人在教室 !

她說一堆其他男生去打球了 !

只剩她一個人 !

後來大頭哥跟大屁軒也來了 !

Miss.英文問我要不要吃她的早餐 ! (她沒跟我說是她媽做的)

仔細一看 !

應該是小籠包吧 !

看起來有點焦掉 !

算了 !

客家人可是節儉的 !

我全部都有吃掉 !

噢 ~

天啊 ~

實在令人難以下嚥 !

吃完嘴都是燒焦味ㄟ !

噁 ~

......................................

後來樂群樓了 !

......................................

只能說"我的乾妹妹(薇恩)果然不錯"

又會唱又會跳 !

太厲害了 !

果然有我這個GOOD哥哥果然也有這個GOOD妹妹呀 !

哈 ! 哈 ! 哈 !

.....................................

眼看11點多了 !

開始不爽了 !

不是說10點多就可以走人了嗎 !

還叫我們歡送畢業生 !

哼 !

後來我們三個就偷跑啦 !

我們火車都趕不上都他們(畢業生)害的啦 !

算了 ! 不想氣 !

..................................

到了中壢 !

第一當然是去拍貼啦 !

拍完就便所 !

沒位置 !

客滿了 !

要等一個小時 !

算了 !

不吃了 !

後來我跟綠茶一起逛 !

阿棠跟x雯一起逛 !

我跟綠茶一起走去買鞋子 (是我要買的)

在裡面發生一些蠻爽的事(嘿 ! 嘿 ! 秘密 ! 只有我跟綠茶知道 ! 哈 ! )

一路上應為阿棠打電話來叫我們去她們那 !

我跟綠茶本來就是路癡嘛 !

.........................................

害我們走到腳瘸 !

累 ~

後來在某家衣店逛很久 !

綠茶要買衣服

........................................

因為我有要買衣服+褲子 !

已經挑好了 !

我跟綠茶結帳時 !

我立刻說我不買了 !

就把東西放回去 !

我不是不想買 !

我是非常想買好不好 !

本人本來就是個重義氣的人 !

綠茶沒錢 !

我是把錢借給她 !

所以我才沒錢好買 !

我一說不買時 !

阿棠似乎有點不爽 !

我那時沒跟阿棠說原因 !

現在妳可知道了吧 !

我不是故意耍妳說我不買了好嗎 !

....................................

總之今天算開心的吧 !

今天還看到阿傻耶 !

不錯 !

還蠻開心的 !

畢竟太久沒見面了 !

上一篇:哈 ! + 不爽 !

下一篇: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