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9:16:59手事

禮物

母親節,你說家裡的電腦太不像樣,在財困的情況下要送母親家一部電腦

父母親高興非常

然後,母親提示我說︰父親節不用想了,父親看中了一隻手錶,才500元,他選好顏色便告訴你

如果我沒有財困,是多好的建議

可惜,當下用了四千,便立即和我說五百

我在想,我而買件百元的衣服也不會,五百的錶或許個多月後再想想法子

老人家開心我也開心

因此,我們沒有把事情說清楚,免得他們擔心

******************

再者,他們視十萬元也不是個怎的數目,再多他們也面對過,只是我經驗淺

******************

我了解他們的辛苦,但也不能這樣看待我的感受

******************

於是,我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