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9:06:26手事

無力

無力感襲來

想哭也沒有個好的地方

我感到好無助

你是否真的對我好?

對,你對我很好

也,對我不好

我,每天也快樂,但財困與無助無法消除

人們都以為我們很富有

可是我只有百元的身家,十萬的負債

過幾天足球會便要交百元,那是我現在唯一的百元了

想哭

哭,你沒有好好照料自己

多次提醒也是無動於衷

哭,你根本沒有尊重我,不喜歡就不上班辭職

快一年了,整頭家也只由我擔起來

好辛苦

但,你仍忘這欠那,只懂借不懂賺回來,不停的被罰錢,要我不斷的提醒,要求不罰錢的電話打個不停

我明白你有更遠大的理想

我也想在你身旁助你一起實現

於是在兩次無聲的辭職後,今次你和我商量多兩週在家實踐理想

我知道這進度的步伐會是不錯的,而我也沒有能力也不想去防礙你

於是我無力、無眠、快無心了

*********************

再想想往事

更令我不想面對你

*********************

一起是快樂的,是幸福的,除了現在這些狀況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