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9:25:13─═├阿勇 ┤

好好玩

哈哈

昨天下午五點多先跑回家洗澡洗澡

後來洗完五點半了

就又跑ㄑ店裡

打電話問他ㄇ在哪

盡然跑ㄑ剪頭髮

害我又奔ㄑ找妳ㄇ

後來總算好了

奔ㄑ夜市

好熱好熱好熱

逛了不到一圈

就先ㄑ吃飯

好奇怪唷

裡面竟然有3家一樣ㄉ牛排店

都不豬要點哪一家

後來有人自動來問

才解決

吃飽了又繼續逛

後來九點多先奔回店裡把東西收一收

收完快十點

就聽到他ㄇ打電話來說要住店裡

因為一時不豬要睡哪

後來又被老闆較回ㄑ家裡睡

因為店裡沒棉被

後來我跟老闆各在一個回家

後來老闆又跑出ㄑ喝酒

打她ㄇ兩個和我丟在家裡

好羞喔

因為我背過敏要擦藥

家裡只剩下兩個女ㄉ

只好請她ㄇ幫我擦藥 >////<

逼不得已ㄉ

後來實在太無聊

又奔出ㄑ夜遊

還說要ㄑ醫院

那ㄇ晚了 妳要ㄑ那裡幹麻

我ㄟ驚驚

後來要跑回家裡

又到房間

那時12點多

要等她ㄇ睡著我才能ㄑ睡

結果他ㄇ兩個像瘋子一樣

一直玩

後來她ㄇ躺到床上

我想說應該要睡了

結果還是繼續玩...

後來我受不了坐在椅子上睡

她ㄇ就想辦法要把我推到床上ㄑ睡

結果我一直不ㄑ

我就說那我睡床妳ㄇ要睡哪

她ㄇ就說要在地板玩

結果她ㄇ還是不ㄑ睡

繼續在床上上完

後來以為她ㄇ睡著了

想說我也要ㄑ睡了

結果一走出房間門她ㄇ又爬起來

我就真ㄉ受不聊直接回房裡睡要玩給她ㄇ玩

到了早上大家都在喊累

因為昨天快凌晨五點才睡著

八點就被挖起來

好累好累



上一篇:有點小開心

下一篇:心情差

小寶 2007-07-29 18:18:09

= =

生氣了齁

 ♥帥氣達人﹡ 2007-07-29 00:21:12

                      恩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