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2:18:37─═├阿勇 ┤

夭受

今天早上我七點多就起床

玩個電腦到九點多 就先準備今天要帶ㄑ台中ㄉ東西

再來開車開到台中霧峰一家私房ㄉ餐廳

先吃個飯在跑到師父家

到師父家一點多就到了

在來師父跟我ㄇ店長ㄑ選茶葉

叫我跟一個大學生兩點ㄑ廚房煮水

等我等到兩點開始煮水時 超無聊ㄉ

就跑到OKㄉ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喝

再跑到中古書看一下有什ㄇ書

再回到師父家

那時水滾了

還被別人幫我ㄇ關掉{真不好意思}

回ㄑ一下 又太無聊

坐在那邊睡覺

她ㄇ好不容易回來了

結果師父又跑ㄑ處理她ㄇ公司ㄉ東西

又害我ㄇ等到六點多

那時師父還沒回來先跑ㄑ金玉堂玩一下

在ㄑ燦坤玩

進ㄑ燦坤沒兩分鍾就聽說師父回來了

所以就趕快趕回師父ㄉ家

開始煮 九點多才把要用ㄉ東西都煮好

在來開始師父交我ㄇ怎ㄇ泡

每泡好一次就喝一點點

喝到十點就結束了

再來店長又跟師父ㄉ爸爸在那邊喝酒

喝到快十一點才又跑ㄑ一家鵝肉店吃飯

吃到十二點十五分才結束

在來又先ㄑ在我ㄇㄑㄉ司機家

她ㄑ拿東西

我ㄇ都在外面等他

後來忘了幾點走 開到虎尾時已經快凌晨兩點了

玩個電腦

又跑ㄑ洗個澡

今天凌晨四點半才睡著

八點又爬起來玩電腦

今天早上十點還要起來煮茶

今天凌晨四點半才睡著



禮拜六正式營業

所以最累ㄉ就是禮拜五

煩死了 每次下班都很晚

累累累...

上一篇:今天大姐生日

下一篇:有點小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