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23:28─═├阿勇 ┤

ㄑ台南

今天蠻期待ㄑ台南在姐姐回家

今天多了一個同學

她ㄇ宿舍ㄉ同學

本來是要把她同學在到交流道

要讓他坐統聯ㄉ回ㄑ台北

結果我姐說我ㄇ家附近也有一間

後來討論完就說來我家附近這邊坐

結果我家附近沒開

老爸就提議先ㄑ吃飯

吃飽飯

才跑到員林ㄑ

結果ㄑ剛好車子來了

結果剩下兩個位子

我姐ㄉ朋友先ㄑㄉ

結果老闆問說你要讓後面ㄉ兩個人先上ㄑㄇ

因為剩兩位

結果我姐ㄉ朋友盡然說好{心腸也太好了}

結果他還要一個人等到九點才有車

但聽我姐說那個女生是全校最正ㄉ

幾呼男生都認識她

很少不認識

哈哈 長ㄉ也不錯拉{羽〃不能吃醋喔}

但還是羽最漂亮{罡罡罡}

而且她還跟我姐講說我會有很多人喜歡{嚇到}

怎會這ㄇ說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