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23:03:44火爆浪子

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我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是要賺更多的錢,還是自己想像中的生活?
因為最近有朋友帶我去聽NU SKIN,我一直聽到的是:賺更多錢,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我不否認,有錢能過很好的生活,但是我認為,優質的生活是由自己定義的,並不一定是要住很好的房子,開很好的車;而是要在我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幸福、快樂,每個人都很真誠的面對自己的人生,不欺騙別人,更不欺騙自己,也許不是每天吃大魚大肉,但是能跟親愛的家人一起生活,那就是人間仙境了!
可能有人會認為:如果有錢,這一切都可以達成啊!那為什麼不這麼做呢?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工作,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這是最適合我的路,所以我不選擇快速賺錢的方式,而寧願辛苦一點,將我有興趣的事,專心的,認真的做好,這就是我一生的事業。
今天在新光三越,看到一句話,跟看這篇文章的人分享:活的有意義,比生涯規劃重要。希望你也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