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3:29:44火爆浪子

又一次

我又被你刺傷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你無心的話讓我覺得受傷
忍不住要想
你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能再更深厚一點嗎?

雖然在我對我們的愛感到質疑的時候
你也總有一堆理由可以解釋
但是每當我被你刺傷的時候
實在忍不住會想
你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只是敷衍我的話
我不喜歡這樣

我寧願你跟我說不愛我
也不想這樣假裝下去
你明明就不開心
為什麼在我跟你說分手的時候
一直叫我不要談呢
我真的不懂你
你知道嗎

你不會知道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在這裡表達我的感情
因為這裡是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好多次我看你的網誌
心裡都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走不進你心裡
你真正的心裡面

你會在乎我嗎
我從現在開始要重新的思考
或許放開手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也說不定
因為你說過,有沒有我都一樣
你可以過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還比較快樂
而且我們的想法差異實在太大了
你也知道

這叫我們如何繼續下去呢
我實在不想這樣
我真的該好好想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