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1:33:24火爆浪子

一個人的夜晚

因為新聞台寄來mail告訴我已經超過5個月沒來了,
所以心血來潮的上來PO個文章
這幾個月的改變很大
我的實驗不斷的重做
現在還是沒有結果
但是我的心態變了
我漸漸的習慣不去抱怨
換來我比較想要的結果

新的學弟來了
他很乖,很認真,但是就是有點怪怪的
我也說不上來哪裡怪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
好像真的多了一個弟弟一樣
我想把很多事情都敎他
如果他願意學的話

老師還是一樣的好
但是他越來越忙
不能像以前一樣敎我們好多東西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
是在我教學弟的時候發現的
不過還達不到畢業的水準
這我自己知道

一個大學同學在星期六要訂婚了
我要去吃他的喜酒
但是什麼時候換我請他呢?
我沒辦法評估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實驗還是一樣的做
變的是時間越來越短
變的是我越來越圓滑
變的是我開始懂得〝漸〞的道理
但不變的是我心裡的原則跟對自己的承諾
我開始了解我可能沒辦法變的不平凡
但我知道要去努力的尋找我要的東西

這是我的心得,跟看到的人分享

P.S.:我以後會記得常常來PO一些心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