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0:10:49火爆浪子

終結孤單?

星期天,情人節,我,一個人。
孤獨在我身邊不肯離去
我無能為力
不斷重複開開關關MSN的主畫面
看看有誰能在這樣一個無趣的夜晚
與我來個有趣的對話

我知道要有一個情人需要付出
我也知道想要有一個情人也不是件難事
但你知道
要跨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
而我
又是眼高手低的人
想要等到我認為是最好的
這是多麼難上加難的事

我,又不高又不帥
沒錢沒車
嘴巴又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憑什麼能得到一個好情人
我自己都做不到了
又怎麼能做這樣的白日夢呢

這樣的夜裡
我對著電腦不斷的打字
想法不做到最後還是想法
不可能自己完成
我想愛我的人一定比我愛的人少
我還要這樣做夢下去嗎

過了25年沒有情人的日子
明年又會是如何
我不知道
我希望終結這樣情況的人早日出現
我討厭苦悶的日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