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31:00火爆浪子

每個人都需要愛

每個人都需要愛,但是每個人當面對愛情的來臨,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我對愛情的來臨是主動的,但是對愛情的追尋卻是被動的。
因為我太過小心,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不敢去試探,不敢也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最後的結果通常都是失敗,這令我沮喪,讓我更害怕去拓展
我多渴望能有一個了解我的人,幫助我突破我心中的障礙
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找到那個人
我曾想過要靠自己的力量,但是我實在太害怕了
所以我沒有勇氣,外表堅強的我,實在看不出來其實是一個膽小鬼
要怎樣才能跨出去呢?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每個人都需要愛情
但是我的愛情
什麼時候會真正的出現呢?
我不知道,但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