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3:59:17藩田弥希

例題





                                           

                                         

                                         

                                         


 



入冬也有些日子了,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很舒服~穿個小外套加上台上老師的催眠頌曲,不意外的班上的同學們已經倒了大半,但對無論如何都能睡著的某人並沒有任何影響,何況她已經睡掉三分之二的課了呢。

 

 

「繪里!!!繪里!!!!!」田中緊張的往趴在自己左邊座位睡覺的龜井耳邊輕聲叫著,「快換我們回答練習

題了,你快點起來啊!!」一手搖著還趴在桌上的龜井一手掐指數著還得多少人就會輪到自己。

 

 

 

明明坐在最前面最老是往後跑的龜井,同學們曾經問她原因在哪?「這樣睡得比較安然無恙(?)啊!!」龜井正色的回答著。

 

「你到哪都睡得挺安然的吧~」某位同學表示。

 

不過對原本坐在中間的田中為何也往後跑那就不得而知了,由於田中所散發的那既吸引人卻又讓人不敢接近的特殊氣場,使得班上的同學們沒人敢上前寒喧個幾句。

 

 

所以呢~~~

 

 

「龜井繪里!!!!!」受不了的田中惡狠狠的把書就往龜井頭上砸了下去之後秒轉回去假裝很認真的抄著解答。

 

 

啪──────

 

隨著書本掉落於地面上的聲音響起,做賊心虛的田中這才慢慢的抬起頭,視線往班上掃了一回,抬起頭尋找聲源的同學並不多。『好像沒事』田中心想,大概只是認為哪位同學不小心把書本弄掉的而已,雖然跟正常掉下去的聲音差了很多。

 

「麗奈好過分,居然拿書砸我!」睡眼惺忪的龜井扁起嘴來對田中控訴自己的不滿,聲音有些含糊。

 

但正認真抄著黑板上同學們所回答的答案的田中,可沒空轉過頭去看龜井的表情變化「誰叫你叫都叫不醒,活該」隨便回了龜井後繼續低頭抄著。

 

「我很早就醒過來了啦!!」弱氣的在田中耳邊喊著,手卻不成正比的用力往她的大腿捏了下去。

 

「你…………」忍痛所道出的聲音顯得有些低沉,田中一臉不爽的看像龜井那,結果只看到那人早已賣傻的將眼

神飄忽不知多久了,田中才不管她怎樣,伸手就直往龜井大腿那裡去,龜井一看到反射性的把手遮在大腿上「你要是捏我的話就不告訴你答案了喔!」

 

 

嘆了一口氣,田中無奈的把注意力轉回課本上。

 

沒辦法,田中的成績也不算差,但這一科她實在是理解不能啊!否則她也不想來後面生這位白目的悶氣。

 

 

知道在玩下去的話田中可能不會再理她的龜井乖乖的拿起筆然後翻開課本尋找練習題。

 

 

 

……………………………………………

 

 

 

『叩叩叩──』才過沒幾秒就再敲桌子,田中瞄向龜井那邊好奇的問「怎麼了嗎?」

 

「我的眼鏡放在書包裡」龜井懦懦的答,就算已經睡掉大半堂課的她,這時也不敢大喇喇的走去教室前面又走回最後面,太顯眼了。

 

知道龜井在猶豫什麼的田中「我的借你抄吧~~」一手指向黑板那方「前面的都擦掉了,你也來不及抄了」嘴巴是這麼說,但田中似乎沒有要把課本移向兩人中間的意思,不得已的龜井只好靠近田中那邊,僅僅一手掌之隔的距離,一邊抄著答案的龜井耳邊不時會聽到田中所傳來的煩躁催促聲,分貝有點高。

 

「繪里快點告訴我啦!快到我了快到我了!!」看著回答的人已經輪到中間的田中不安的說,「還很久啦~~」事不關己龜井忽悠忽悠的回答著田中,繼續抄著。

 

 

 

「繪里,這題的怎麼寫…………」轉過頭的田中剛好對上湊上前的龜井,兩人差點吻到彼此,突如其來的發生嚇的龜井愣住不動,田中則默默的轉回去後把剛才說的話又說了一回。

 

「什、什麼?!!!」

 

「我說這一題啦」

 

像是想忽略般的兩人繼續做著原本的事,龜井看向田中所指的題目,「啊……就這樣子寫……」細心的解釋起來告訴田中這題的文法該怎麼變。終於輪到田中的時候,理所當然的就龜井所講的原封不動的說給老師聽囉!

 

 

 


「呼~怎麼突然變那麼熱………………」脫下外套的龜井吐著氣的說著。



上一篇:息がぴったり

jimmysho 2013-01-08 00:15:59

妳應該註明"以上劇情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我故意的"XD

版主回應
我就是故意的XDDDD 2013-01-08 01: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