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00:42:29藩田弥希

Nor Know to Life - 01







                                           

                                         

                                         

                                         

“38.3°C”

田中看著眼前的人皺著眉頭有些煩躁地將她口中的溫度計抽走。

 

 


「果然是發燒了呢,所以麗奈今天還是回家休息吧!」話一說完就自顧自的走到對面的辦公桌從抽屜拿出請假單順手替田中寫好放在桌上。


「小愛,我等等休息一下就好了啦!」田中無力的扯動嘴角對著高橋微微一笑,一點也看不出等等就休息一下就好了的樣子。

 


她知道田中總是很勉強自己去做一些明明可以拜託別人幫忙就可以輕鬆完成的事,卻硬是避不吭聲的獨自做著,尤其在高橋看來很是心疼。

 

 


──其實有時候希望你依賴我,哪怕只有一點點。

 

 

 

「麗奈……」高橋擔心的看著田中「不要勉強自己好嗎?」看著田中有些心虛的撇開頭,得勸勸她,不然她又要勉強自己了。

 

 

過了一會兒,高橋拿著請假單以及田中的包包走向田中「我陪你回家吧,現在也不晚了,而且你現在又發燒,我會擔心。」強行地下令一付由不得你的樣子。

 

 

 

 

平常你獨自一個人那麼晚回家就很擔心了,更何況是現在……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這個時間店裡應該很忙!我不想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了,可以嗎?」

 

有的時候田中那種不經意的禮貌總是會讓人覺得過於客氣,導致對田中的認識突然變的有些生疏。

 


其實高橋還想說些什麼,然而看著田中越說頭越低,也不好再要求這隻強氣的小貓了,既然她願意乖乖聽話回家休息那樣就好。

 

 

「那你回家的路上要小心一點喔,有什麼事的話就打給我吧!」對著正要關上休息室的門的田中。

 

「……嗯!」那隻小貓含糊的應了聲。

 

 

自從高橋推薦她進來這家店工作後,一直對田中都是百般的呵護疼愛,田中也很感謝高橋這麼照顧自己。一旦有什麼事情就會找高橋傾訴,田中喜歡高橋在她說話的時候靜靜地聽著,偶而加入對話或給她一些意見。

 

對於田中來說高橋是一個令她覺得安心的存在,只要是有關高橋的事情她也非常樂意聽從,卻也常常為了高橋的事打抱不平又在高橋笑著說沒事後獨自生著悶氣。

 


到底是誰對誰沒輒了呢。

 

 

 

 

 

 


從店後面的小巷子走出來後接上的大馬路,放眼望去是個熱鬧的夜世界───六本木。


在人來人往的路上走了許久,途中一直為到底要不要繞路去看醫生而躊躇不前,到最後還是決定去看一下好了。而後又抱病的走了一陣子才到了這區域少數的幾家的診所之一,可是……關門了。

 

還好不遠處有一家藥妝店,二十四小時的那種。

 

 

 

 

 


叮咚─────!!!!!!!

 


和普通商店自動門一樣的制式的關門聲,接著響起的是一位年輕女性的溫柔聲音「歡迎光臨~」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兇。

 

 

走進店了裡便直接往方才聲音所傳來的地方走去,持續走了這麼久的路讓田中有些吃不消,何況現在她正發著燒呢,所以找藥這種事還是麻煩一下店員吧。

 

 

 

那位女性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田中走向自己。「需要找什麼藥嗎?你臉色看起來不太好阿!」帶點關心的向田中詢問。

 

「只是有點小發燒而已」喉嚨乾燥導致有些沙啞的聲音。

「那我拿一些比較有效的退燒藥給你吧!」

「嗯、嗯……」

 

隨後對著田中親切的笑著說「等我一下,馬上拿給你!」

 


在等待那位女性的期間田中呆然的望著玻璃門外的馬路,比起剛剛的喧囂的六本木市中心,這裡顯得格外淒涼,路上久久才出現一兩個人,偶而路上也會有幾輛車子從眼前呼嘯而過。


突然,看見一個熟識的身影和一名年輕男性從對面的街道有說有笑的走到位於這家店斜對面的一個小公園。

印象中在這條路往上的不遠處有一家算是小有知名度的Hotel,呆然地看著那人身上的穿著打扮,零點過後六本木的小巷弄裡,這種微妙的時間點出現,機率有多少?不免令田中想起那些可笑的謠言。

 

 

那人是和田中一樣同屬私立町田數學專門學院高中部的同班同學,儘管平常在學校裡沒什麼交集,但也是看了兩年多的身影,怎麼可能認錯?早在許久以前就聽班上的人在謠傳著班上的同學中有人在搞援交的事,雖然田中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有些驚訝,不過習慣後倒也不覺得有什麼了。

 

 

至於那些謠言?

嘛~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就是。

 

 


然而,那位話題中的人物現在確實的出現在田中視線的不遠處。明明不必要有交集,卻在此刻一個念頭從田中腦海中油然而生,親自證明一下吧?!常聽人家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那麼田中大概就是那隻笨貓了呢。

 

 


田中看著那位年輕男性走後只剩下自己的同學坐在隔壁的涼亭下玩弄著自己的手機。隨即田中對著那位店員詢問「請問一下,可以給我一張紙和筆嗎?」

 


剛好那店員也找到了藥正準備拿去櫃台替田中結帳。「可以阿!剛好我也找到了藥順便替你結帳,真是抱歉讓你久等了。」


一到櫃台後女店員就將紙筆先遞給田中,田中一接到紙筆後飛快地往紙上寫了幾個字後誠懇地對著她說「請問可以再麻煩你一件事嗎?」

 

「嗯,如果我能為您服務的話!」然後向田中輕輕一笑。

「想麻煩妳幫我把這紙條拿給坐在斜對面的涼亭裡的那個女生」

 

女店員一臉疑惑的看著田中,看著她望著自己的表情田中馬上解釋道「那位是我同學,只是想請她幫我買一下東西而已。」

 

大概被認為是在撘訕人吧,事實上的確是這樣,田中心中無力的苦笑著。

 

 

 

還是有點不相信的看著田中,而後又往涼亭那裡看去。

 

「我有點累了。」極細微的低語。


「好吧!我替你拿過去給她。」似乎聽到田中的話,帶點遲疑的語氣這麼說著。

「謝謝。」

 


田中從女店員走出店裡後視線一路上隨著她移動直到她將紙條交給自己的同學後才放下心,那位同學在看了紙條後似乎頓了一下,並不是什麼令人吃驚內容,可能是還沒有被客人這麼要求過吧!田中心想。

 

接著那位同學便往田中剛才走來的方向離去,看來是要去市區找的樣子!至少在田中一路上走來時並沒有看見任何一家有賣自己所要求的東西。這樣正好順了田中的意思。

 

 

一方面女店員從門口走了進來,而田中也打算離開去找個地方休息,離開前田中再次向女店員道謝,之後才離開店裡,然後往剛才她同學所走過來的方向走了回去。

 

 

 

 

「果然是搭訕。」不自覺得抽動了嘴角……

 

 

 

 

 

 


田中一進到櫃檯廳從櫃檯人員指示填寫好資料跟著向他們交代一下後就跟著帶路的服務生走去手中鑰匙所代表那編號的房間。


一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尋找浴室,一找到後就直接解下身上的束縛直往浴室裡準備洗去這一整天的疲累,田中實在沒什麼多餘的心情去欣賞這種房間的豪華及設備,只想好好的洗完澡然後好好的睡上一覺。

 

 

走出浴室,隨意的披上浴巾就往床邊走,怕待會的剛洗完澡身體上升的熱度消散而導致發冷的後果,特地先將房內的溫度調高了幾度,接著吃下剛剛所買的退燒藥接著就往床上躺,早已忘了剛剛經由女店員替自己向同學傳紙條的那回事了。

 

 

 

打從一開始田中向櫃檯傳話的時候『反正待會她有鑰匙能自己進來,用不著自己來等門吧!重點是我現在還是個病人阿。』田中是這麼想的。

 


生病產生的倦怠無力以及那一大段路所帶來的疲累感,使得田中一碰到那過於舒適柔軟的大床,原本就昏昏欲睡的田中硬是撐著意識而行動,現在再也抵抗不了此刻向她傾襲而來的睡意。

 

 

 

 

 

 

 

 

莫名的要求,買一個蛋糕,紙條上還寫著自己的姓氏。

 

今天是10號,自己週遭的人並沒有10號生日的人,……硬是回想起來的也有只有安倍姐而已,不過現在都11月了。

 

 


還有誰呢?自己認識的……客人?搖了搖頭,算了,反正等下回去就會知道了。

 


到了市中心尋找蛋糕店,現在都12點多了還叫人來買這東西真是太麻煩人了,當我是跑腿嗎,獨自低咕著。

 

 


在市中心來回的逛過終於買到了蛋糕,才不想為了這一點小事跟對方鬧上萬一損失自己的權益,那很划不來欸!

 

 

 

在街上折騰了一番終於回到剛才的Hotel才想起留話的人並沒有寫上房間號碼,應該有告知櫃檯了吧?

 

「不好意思!半個小時前我朋友在這裡訂了一間房間,應該有告訴你們才是。」

「半個小時前?確實有位小姐說有位送蛋糕的人會來找她。您是那位送蛋糕的人嗎?」

 

送蛋糕的人嗎?我可是有名字的,每次交易時都會好好介紹一番自己,這麼說不是自己的客人?

 

 

 

 

 

 

……………

 


…………………

 


……………………………

 

 

 

「嗯、嗯……」有些尷尬的回向櫃檯。

還以為會說是自己的朋友什麼的,居然說我是送蛋糕的!!!!!

好吧!想想自己現在的確是拿著蛋糕,還有那個人到底是怎麼跟櫃台說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在我心裡還在無限吶喊的時候櫃檯人員將我拉回了神。

 

 

「小姐,這是您朋友的房間鑰匙。」櫃檯人員地給了這位已經回過神的小姐。

「喔……」無力的。

「需要為您帶路嗎?」服務生敬業的問著。

「不用了」哈哈,苦笑。

 

 

 

 

 

 

 

 


“3802”位於第3區的高級套房。


設備只僅次於總統套房,自己都還沒住過呢。


不過是睡一晚用不著開到這麼昂貴房間吧?要不這位小姐是貴賓級的人物(為了符合身分?)什麼的,要不就是這人被坑了(好可憐阿!!!),嘴角微揚了幾度『但是該有的報酬你還是得付給我哦!』默默的心想。

 

 

 

 

 

 

 

 

 

為什麼這麼清楚?

 

 

 

 

 

因為我是常客嘛~~~

2012-03-19 12:54:02

…如果不錯吃的話我可以考慮看看

版主回應
不用考慮了~ 就這麼給定了=W= 2012-03-20 20:15:18
藩田弥希 2012-03-19 12:27:01

好嘛~ 好嘛~ 
月底之前叫小守交篇田龜給你~~~ 應該是不錯吃的那型 所以可以一次抵兩篇嗎 (壞笑w

2012-03-19 10:14:51

你哪裡有乖乖做你說說看####
我情人節交了兩篇欸!!!!!!!!!!
阿阿阿阿阿不要拉我衣角不要撒嬌(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