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49:30姓N的

不要吵



幹 整天那邊叫叫叫
不要吵好不好!!!!!!!!!!!!
馬的
難道要我每件事講給每一個人聽一次嗎?
我很有時間就對了?

干你們屁事阿!!!!!!!! 想聽八卦去問別人不要問我
跟你們有什麼關係阿
我才不想一個傳一個然後越傳越大

FUCK 每件事情都一樣

我最近真的很懶的講話我留言都沒有回很愧疚欸
我光讀書都沒有時間在那邊跟你喇勒喝茶泡菊花

所以我整個態度就很差 沒辦法

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問了
我爽我就會講
不然不要那邊亂猜+發問

okay????????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