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32:34姓N的

工作

我找到工作了
不要問我是什麼工作
我跟小芳一起去的=D

人整個很好一樣可愛的傻傻
親切無敵 薪資算高嗎哈哈
兩天600那一種
我好覽喔
今天9點開始我就沒去了
中午才去
翹班嗎
哈哈哈詭異

----------------

分隔線上是中午打的
今天我去了小芳已經去了不缺人
我就逛去寶雅逛了2個小時之久
敗了好多錢

後來就去東光了跟小楓一起
一開始我在等她就自己那邊逛懷念了一下東光


到球場ㄐㄐ真的很見耶一直吐口水
我有想要打爛他嘴的衝動

後來就真的很無聊在那邊等李小芳
她三點下班
哎想到我以後要做那麼久就很無力+1

對了我還有遇到老公+我的臉喔
好可愛喔他們

好的掰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心情霸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