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0:29:04姓N的

忘恩負義



四個自夠以形容妳


就因為我沒有比她好看比她親切
說穿了她是做作而我用真心對待

妳聽她說
卻沒有聽我說
妳不了解的 很多很多

或許六年前的傷痕還在吧
我無法變成她
在度拿回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她也還是不懂
她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討厭她
只不過是
一直拿取別人擁有的

表面上一點錯都沒有

她傷了別人很深很深 自己都還沒警覺


而妳呢
是不是又深陷下去了


我以為經過那件事情以後
我不會在意氣用事
不會再去幫任何一個人
但是還是發生了

我告訴自己
因為出事的是妳
所以我幫妳這一次

幫到底


幫到最後到底剩下什麼東西
我以為那會讓我們更堅定

但妳卻變成了她的魁儡
有點好笑

我笑的很誇張
笑妳的自尊被自己踐踏
笑自己傻成這樣

so?
所以呢.

我只不過是妳出事後
拿出來的擋箭牌而已=D

但妳在我心中

呵呵
妳真的不懂了

如果沒有她多好!!!!!!!!!!!!!!!!!!!!!!!

真是自私的想法
連妳也自私了。


模糊了阿
朋友喔。


那天妳看不懂我說的唇語
因為我隱埋了它=D

卻一字一句都是發自內心


妳們又讓我在一次

-

不知道又什麼時候才可以爬的起來
爬起來是不是又會跌下去
我很怕我保護自己 而不去信任妳們
到時候



到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