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1:20:52思念

相信

曲,最近的妳過得好嗎?功課上有沒有遭遇到什麼困難?身體又是否健康?真的很希望妳一切平安順利!

這幾天該是妳每個月身體不舒服的日子了,真的很擔心妳是否又劇烈的疼痛。自從妳到英國後,或許是水土不服和壓力大的關係,我發現妳的經期總是不斷延後,從在台灣時的月初,到我在英國時卻變成20號左右來到,而且也比在台灣時要來得劇烈。真的很希望待在妳的身邊照顧妳,雖然不能替妳分擔疼痛,但也可以替妳煮個黑糖薑汁,或是紅豆湯,或是幫妳做些雜事,讓妳的身體可以得到休養。

妳知道嗎?到現在我仍然沒有放棄到英國陪伴妳的念頭。我很希望妳可以對我們的關係重新做一番思考,也重新思考為什麼當初妳會做下現今的抉擇。若我們之間真的存在著誤會與無奈,我相信這一切該都可以海闊天空,因為我是如此的願意用我的一切告訴妳我對妳的真誠與用心,也相信妳看得到我愛妳的心。

曲,我明白妳一個人生活的痛苦與寂寞,無奈與憂愁,但目前妳的心靈上是否得到妳要的安穩了呢?妳的生活上的安排,是否又是那麼的貼近妳所要的?而相處了三年的我們,卻在生活上早已了解了彼此,在心靈上也有了一定的認識。我們只需要一點勇氣來打破目前的僵局,讓我們有著生活與心靈上的依靠。

雖然這一切的抉擇之間,會有重重的關卡存在,可是我真的會用全力打破一切的困難,替妳阻擋那令人窒息的風雨,只願妳可以在我的努力之下,感受到暖暖的心意,溫暖妳的心靈。

曲,相信我的誠意與真心,讓我陪伴妳在遙遠又寒冷的英國,和妳分享妳人生的一段圓夢過程,分擔妳遭受的一切痛苦與難過。雖然目前的我沒有顯赫的地位,或是足以傲人的經濟,可是一顆願意讓妳幸福的心,卻是無人可以比擬的。而在這顆心的推動之下,以及我原本就累積的工作資歷與人脈,妳並不用擔心回國後的我無法帶給妳該有的現實考量。妳該明白我就是那麼一路奮鬥上來的,妳該明白我不畏困難的挑戰。

曲,讓我們掌握人生,而不要被人生所掌握,幸福該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而不是把自己的幸福隨意交給別人來決定。相信妳三年來的選擇,相信我!已經經歷這麼多與風雨的我們,會更加茁壯與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