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47:33陽光 _ 絢飛 ♥

熱舞20聯迎新呢 *

對的 沒錯 這是舞社20聯大迎新



整個High 翻辣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說來話長芽ˊˇˋ



昨天一早5點



起床梳妝打扮一下



6點左右抵達捷運站 *



打電話給我家阿輝



我跟他悶作同車廂



一路殺到大安站 *



7點出捷運站



馬上往師大附中衝芽 *



到了附中



人還有點多呢 *



我悶成功聽說



有學弟前一天晚上10.30就去排隊了



我想他瘋了 ...



還是我們poppin組哦 *



我悶p組都出神人芽XDDDD



我悶去找我悶P組學弟差隊辣 *



等學長他悶來 +



要等到9點才發號碼牌 *



玩手機 * 陪癡漢這白痴打鬧 * 看正咩 *



一直等到9點發號碼牌了



我才拿到 210 號ˊˋ



前500名才能進去耶 ....



呵呵呵呵



我還打算一張票賣一千XDD



然後就出去買早餐˙ˇ˙



哇靠ˊˋ



人都排出校外了耶 ......



整個多到無言ˊˋ



哈哈哈哈



還好我悶很早到˙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打牌 *



打了2小時的牌



都快變宅男了



還有攝影機來拍我悶耶 ...



可是真不給我們成功面子ˋˊ



只給女生拍噢ˊˋ



攝影師還真色 ... ...



終於等到12點進場辣 *



一直等到1點了 *



終於開始了 *



一開始就有團出來表演了 *



HRC 舞團



整個有High到 *



明星 小嫻



也有在跳 * 還有主持噢 *



附中有個學長叫 [ 阿光 ]



上台跟小嫻 BATTEL 呢 *



你出名了噢



酷呢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 [ 拋 ]



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學校表演 *



每個學校都表演兜很不錯 *



到建舞 *



POPPIN LOCKIN



整個很屌 *



我悶也不能輸呢 *



表演到Soul Brother 時



突然因為某種國家考試



而delay到ˊˋ



真無言的想說髒話 ...



20分鐘還才繼續 *



松山的表演



真給他很酷



雖然維尼說是老招



不過還是給他很酷



讀松山真好ˊˋ



終於到我悶成功 breaking 了



我悶馬上衝到學長那邊瘋狂歡呼啊 ***



因為我悶B組太酷了 **



帶動整場氣氛芽 +



屌斃了 *



為了歡呼都忘了拍照 ....



每個定點都歡呼的超大聲



成功breaking發光辣 *



海龜學長也秀了頭轉 可惜有小失敗 *



不過還是酷斃了



每個定點動作都有配合音樂 *



實在太酷辣 ******



B組結束後



歡呼聲超大的 ***



太屌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的表演



有很多不太引人注意的 *



等到成功POPPIN



我悶又衝到學長那邊歡呼了 *



我悶狂喊小妖怪學長 *



因為他要SOLO 8個8



超酷的



小昆有說



[ 我聽到其他學校說 葉柏青 很強的那個 ]



沒想到我悶小妖怪學長很屌呢 *



屌斃了



我悶還做了他獨自的看板呢 *



SOLO 8個8 超屌的ˊˇˋ



成P也快發光了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到了北一拉丁



整個很辣耶 *



癡漢還說



[ 我受不了了 ! ]



靠 這死色魔=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就呼龍呼嚕跳過辣 *




到了最後一個團體了



最期待的團體來了



Merry Monarc



超屌的



大家都在等雪球老師 *



好強 ˇ



好屌的舞 +



酷斃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很久 6.30結束了 *




看的很盡興



很多很酷的表演



先貼圖吧XD

上一篇:中毒了一個月ˊˇˋ

下一篇:喉嚨痛 *

115大樹 2007-11-04 12:04:13

哈哈~
景美舞會有ㄑ八~
成功熱舞非常屌唷~
手語也不錯~但音創是最屌搭~
要加油唷~明年我們都要上舞台~!!

2007-10-29 21:57:57

你不知道我都有來啊
只是懶的留言
哈哈
加油啦
我附中的朋友
跟我形容了幾個他那天看到的成舞
我嚴重的懷疑是你跟癡漢
哈哈
我明天再講給你聽吧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是王翔=ˇ=

是我悶兜第二名芽XDD

好芽ˇ

等你講給我聽噢 *
2007-10-29 22:10:16
莊帥 2007-10-28 23:48:46

明年等著看你囉ˊˋ嘿嘿

版主回應
莊帥=ˇ=||

果然裝出來兜XDDDDDDD

嘿嘿

不知道有沒有資格上去呢ˊˇˋ
2007-10-29 21: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