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2:03:00

諾言~44

44.
「澤?」
就在我一個人像白痴一樣的站在樓梯口發呆的時候,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已被人從後面一把抱住。
「你跑到哪裡去了?」他臉靠在我的肩膀上,鼻子靠在我脖子旁嗅啊嗅的。「我一直在視聽教室等你說。」
事實上,剛剛才晃點他的我,是應該對他格外甜蜜才對。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感到渾身不對勁。「別這樣子啦……。」我小聲的抗議著,一邊伸手去扳開他抱在我胸前的雙手。
「怎麼啦?」他似乎有點是在抗議似的,雙手反而抱的更緊。
「不要啦……有人會看到……。」我忽然下意識的蹦出這句話。

他放手了。
很快的將手放開。
我快速的轉過身來,他的臉上明顯的添了幾絲陰鬱的神情。

「對不起……。」我咋嚅著,不太敢正視他的眼神。
他雙手叉在胸前。「沒什麼好對不起的。」他忽然撇撇嘴,臉上神色又回復正常。
「對不起,我剛剛……我剛剛……。」
他伸手示意我毋須再多做解釋。「就跟你說沒什麼好對不起的嘛。」他臉上揚起了笑容。雖然我可以感覺到這個笑容有點刻意,但我感激他的體貼。他接著開口問道:「啊你剛剛是跑去哪啦?今天排演結束的比較早。我排演完又等了你好一陣子,後來看你一直沒來,我才跑去上廁所順便換衣服。換完正想要上樓去等你,就剛好看到你在這邊發呆。」
「沒有啦,今天有辯論社的活動我忘記了。剛剛徐瑞昇來找我一起去,我就跟他一起過去。」我刻意裝出稀鬆平常的樣子。
「那你現在幹麻臉紅通通在這邊發呆?」嘉瑞忽然口氣一轉,充滿曖昧的口吻。



不會吧,他這樣子也能猜得出來我剛剛看到什麼?



「沒有啊!我哪有臉紅!」我忽然無力的發現,連我自己都聽得出我那欲蓋彌彰的感覺。「算了,隨便你!」我有點放棄的說。
「隨便我是吧……?」他忽然色色的笑著,右手卻直往我那裡摸去……。



「啪!」
我狠狠的一掌打在他的手背上。「你手在摸哪裡?」我咬牙切齒的說著。
他卻是一副無辜的樣子。「你自己說隨便我的啊……。」
我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說隨便你,你就真的那麼隨便的唷?」我氣起來轉過身就走。



抱住,緊緊的抱住。



「幹嘛那麼愛生氣啦?」他小聲的在我耳邊呢喃著。
又是一陣不自在的感覺。「你幹嘛啦?」我感到一陣躁熱,更想掙脫開他。可是我越掙扎,他就抱得越緊。「這是學校耶……。」拿他沒辦法,逼得我只好講老實話。
「誰叫你那麼愛生氣。」無視我的掙扎或是抗議,他還是用力在我頸上狠狠地親了一下。不過他親完之後,倒是很乖的將我放開。
我摸著被他親過的地方。「你這樣子會有吻痕的啦……。」我無奈的說。
「呵,已經有了啊……。」他略帶故意的笑著。看到他的樣子,我真的很想一腳踢過去。



「呵,別氣了啦。」他擺出一副無賴的表情,讓我真的好氣又好笑。他忽然岔開話題,提醒我說:「啊你不是跟你表哥約好了?」
「啊,對厚,現在幾點了啦?」我急急忙忙的拉著他的手,要看他手腕上手錶的時間。
他大笑起來,指著我左手腕。「你自己不是也有錶?」
「我想看你的錶不行唷?」氣死我了,親我就算了,硬要跟我抬槓是怎樣?

<<因為你,我也跟著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