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7:18:00

諾言~36

36.
「我家到了。」我轉過身來,正視著嘉瑞的臉。
自從上高中以來,我跟嘉瑞一同回家的次數,恐怕是不下百次之多了吧。照理來說,應該對現在這種場面習以為常,但今天的我仍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陣彆扭。
「你在彆扭什麼啊?跟男朋友道別這麼冷淡啊?」嘉瑞刻意的強調了男朋友三個字,使我又感到一陣彆扭。其實,這三個字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簡直可以說隨處可見。



只是,我是男生。
而他,王嘉瑞,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



「我……我該進去了。」我似乎是刻意地在迴避他的目光,正打算將頭別了過去時,他忽然一把握住我的右手。
他一邊用手指輕輕的搔弄著我的手掌心,一邊輕聲說道:「謝謝你接受我。」
我低下頭,忽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但也許,也是因為我不想讓他看見我又要發紅的雙眼。
他鬆開手,拉了拉背包的肩帶。「我明天來找你,我們一起上學?」



在任何剛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聽來,這是個再也平凡不過的要求吧!



「鄰居……鄰居會看到吧……?」我其實很想點頭說好,但我不得不考量到現實的狀況。
嘉瑞不以為然的敲了我的頭一下。「鄰居看到又怎麼樣?同學一起上學很奇怪嗎?」
我忽然想不到話可以反駁嘉瑞,或許,這本來就無從反駁起吧!嘉然忽然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其實,在意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一陣沉默。



我掏出鑰匙,輕輕轉開公寓的大門。
「明天早上六點半,我在這裡等你。」我很快的說著,快得連我自己都有些聽不清楚。
「什麼?」不知道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沒聽清楚。
「我說,明天早上六點半,我在這裡等你。」我刻意放大了音調。
「什麼?」這時候,嘉瑞語氣中的笑意簡直是明顯到不能再明顯了。



我氣得一把推開大門,有點半是害羞,半是氣憤的想趕快躲進這個屬於自己的堡壘之中。卻想不到,嘉瑞跟著我闖了進來,雙手一個用力,將我給壓在牆上。他微熱的體溫,和他輕噴在我臉上的氣息,使我的身體不自覺的跟著躁熱起來。
「你很過分……。」我幾乎是很勉強的說著。
嘉瑞輕輕地笑了笑:「我喜歡你誠實的樣子。」
我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放開我啦!我媽他們在家耶!要是被人看到我給你這樣壓著,還得了啊!」
聽我這樣說,他忽然邪邪一笑,那種讓我覺得我被他看透的感覺又再次在腦海中浮現。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將背往牆上一靠,跟著一把將我拉到他身上,於是變成我用這個尷尬無比的姿勢將他壓在牆上……。
「我壓著你不行,那你壓著我總可以吧!」



天曉得!明明就是你用你的手將我的腰緊緊扣住,這算哪門子的我壓著你啊!
「放……開……我!」我幾乎是咬著牙,吐出這句話。





啵。「六點半,我帶早餐來找你。」
嘉瑞很快的在我嘴上親了一下,跟著抽身從我身下離開。在我還處在「在自己家樓下被強吻」的震驚狀態中的時候,他已經走到大門外。
我撫著我的嘴唇,慢慢地走向電梯……。

<<誠實面對你,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