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07:13♡ _ L y N :)

 給那些厭煩的人,這是被厭煩的人所厭煩的心聲



朋友阿,妳別走太快;我跟不上妳們的腳步

或許膩了,也有了數

看著熟悉的背影漸漸離去,一股寂寞直接湧上心頭

那種感覺好痛苦,好哀傷

不知道妳是否有被遺棄過的感覺,沒有的話只能說妳很慶幸

不過相信有天妳也必定會遇到的,這是經驗

希望那時候妳能感受到這種感覺;就算經過也不能忘記這份感覺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事情,而讓妳厭煩

先說聲抱歉,我沒做好朋友該做的本分

曾幾何時,也常在妳身邊渡過每一天

然而,一切都只能是回憶了嗎?

就這樣結束了嗎?就因為妳覺得厭煩了嗎?

好多疑問...卻沒有半個人可以讓我解答

不懂為什麼,心一陣陣的刺痛;

那些開心的日子呢?

我好痛,心痛的難過;

或許妳不懂;因為妳不是我。


Friend,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Don’t you let me down.

Please come back...I’m so missing you.


※ 妳正在厭煩了嗎?厭煩著某人了嗎?
  請妳想想她的立場好嗎?
  別無聲無息的離開..把她留下
  將心比心阿,畢竟都是朋友的
  心很痛的感覺,妳感覺的到嘛?
  感覺不到?! 
  因為妳不是她!!
  


"給那些厭煩的人,這是被厭煩的人所厭煩的心聲"







上一篇: 賤男人一堆

下一篇: 好久不見

ONLY PIG 2007-09-18 15:31:03

@@

版主回應
這是最近身旁的心情

很糟阿....
2007-09-18 16: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