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21:12【我是花小姐】

『Happy Birthday』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壹個焦點
壹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一瞬間          壹切都改變

Happy Birth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壹生          勝過天堂壹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     Happy 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壹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          第壹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壹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恩 @@? 2007-06-23 02:11:57

恩! 

終於有我看不懂的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