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12:19:20尚未設定

Kanebo Resche 髮三度三效深層洗髮精


我的頭髮因為染過之後,變的很毛,加上這些日子,幾乎不講究"護髮"這回事.因為好懶喔,不然我以前的護髮方式:要洗兩次頭髮->擰乾頭髮->抹上瞬彩果凍->沖水->擰乾頭髮->抹上瑪宣妮護髮霜->沖水->吹半乾->抹免沖洗護髮乳->吹八分乾->抹上髮蠟定型品....

我只能說我累了,所以都是洗兩次頭髮以後,胡亂抹些護髮霜,沖水草草了事,頭髮則是隨便吹乾,如果髮質當天不是很糟,就不抹任何東西就出門上班了.就因為這樣的保養方式,所以一兩個月後,我的髮尾簡直像稻草>_<~甚至比我捲髮時,髮質還糟啊.

決心痛改前非的我,於是就開始找洗髮精跟護髮乳,之前都是姐姐買的還是妹妹買的,隨便拿來洗:Q

有些牌子我都洗膩了,有些牌子則是太貴,不想買.所以我想在開架洗髮中,挑品質好一點的,先洗洗看,如果真的沒藥救了,就去買萊雅的護髮產品囉~結果就在寶雅發現了這瓶粉紅色漂亮包裝的洗髮精啦~感覺好像真的很不錯呢,又是Kanebo的,沒試過就買來洗洗看.

名字取的很奇怪:”髮三度三效”深層洗髮精
包裝上的三效就是這些
1. 滲透性氨基酸
2. 毛鱗片修補劑
3. 保濕聚合物

它的香味很討人喜歡,是濃郁的青蘋果加上一點橘子,果味很怡人.洗完的觸感我覺得很不賴呢,因為洗的很乾淨喔,頭皮跟頭髮都覺得很清爽.不過洗了幾次,感覺沒有髮質慢慢變好的感覺耶,我有預感過不久我一定又開始對它失去興趣了^^

不過常常使用造型髮蠟或幕斯的人,是蠻適合用的,因為洗的很乾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