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0:27:33尚未設定

Kose 黛珂 新柔皙夜用精華霜


夏天到了,抑油保濕的產品紛紛出籠,自從我使用過兩家專櫃的抑油產品之後,我就打定主意再也不要花錢在這些東西上頭~因為真的很沒有用。一個是蘭蔻的去油保濕精華(粉綠色的那瓶),除了濃烈的香味,悶悶的觸感,昂貴的價格,它在我的臉上沒有發揮到一點效用.另外一個則是SK2去年夏天推出的淨脂平衡露,感覺也還好,鼻頭跟兩頰還是會冒油.

想來想去,還是做好保濕才是最基本的辦法.

我不太喜歡吹冷氣,總覺得會導致鼻塞,筋骨酸痛,甚至還會肚子痛.因此我夏天是盡量可以不吹冷氣就不吹.因此往往有時在臉上抹了一堆保濕精華液,抑油精華霜之後,才發現自己是要在冷氣房睡覺.因此睡出一堆細紋跟脫皮,尤其是對我這個健忘的人來說,往往發現皮膚脫皮乾燥的不得了,才會想到可能是這幾天都睡冷氣房的關係.

我早晚的保養品都是SK2的潤采多元活膚霜,無奈它還是有點敵不過冷氣的考驗,早上起來皮膚會繃繃的,鼻頭會有點小脫皮.因此夏天應該才是晚安面膜主打的最佳時機吧^^

黛珂的新柔皙夜用精華霜是偶然在週年慶買下的,就因為小姐說可以敷厚一點當美白面膜用,我就將它帶回家了.

淡淡柔和的花香味,還有膠霜狀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可以大概取出適當的量,在臉上輕輕推開推云,就像有一層薄薄的膜敷在臉上,感覺很柔潤保濕.這瓶晚霜應該是要用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完就可以去睡覺啦~隔天早上起來,臉會變的白淨一些,有光彩~用量還蠻省的,不會油膩也不會悶,是蠻適合夏天的晚安型面膜喔.

80g,$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