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20:04:15尚未設定

Softymo 潤白洗面乳

有些開架品牌的洗面乳真的是很好洗,品質很好,本來前幾個星期就要來PO出其中一個我之前跟SK2洗面乳一同介紹的,但是電腦要重灌,只好等了又等,不免把新聞台給荒廢了一陣子,但是還是有網友三不五時來捧場一下,讓我想乾脆把一系列好用的開架洗面乳都一次介紹出來,附上超大張照片,一清二楚,真是痛快呀^^

潤白洗面乳顧名思義的就美白保濕洗面乳囉^^

這一瓶洗面乳首先吸引我的是包裝,白淨明亮,在夏天看起來很清爽呢,香味很淡,泡沫很多很細~

Softymo的洗面乳泡沫都很柔細又多,很簡單容易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沫,而且沖淨也是很容易的,而潤白洗面乳洗後的觸感是屬於微微的乾淨,皮膚看的出來光亮,乾淨舒服.

夏天使用是很合適,冬天就有點不建議了,因為可能是屬性不同,我在冬天使用時,會發現洗起來好像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悶悶的,還會長些小粉刺,也許冬天就該用冬天用的”保濕洗面乳”吧~

但是夏天我很推薦這瓶喔 ~^o^